我们是相亲认识的,认识半年就结婚了,昨天看见他和他朋友的聊天记录,我知道的他找过两次,还有一次是双。飞,这是19年的事情,没和我找之前,当时看到很是震惊,我以为我们是因为爱情而选择在一起,现在想来不过是他考虑了权衡利弊下的选择,我的第一次给了他,现在我有一点精神洁癖。他之前找过对象我理解,肯定不是处了,想著岁数大能接受,但是他找小姐这个事情我实在是过不去这个坎儿。我现在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以为什么都能得到,到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和我前任一样,最后还是分了,她也是有精神洁癖,都是命,生好的,所有的时间,空间形成了你的这种纠结,它会伴随你直到和这个男的有一个了局,这就是劫数,劫数难逃,所以好好享受这里头的悲欢离合吧


@Gentle Megasaur


抱歉哈,我是皮友,誓死与毒毒做斗争,什么?你问黄呢?我黄某誓死与赌毒做斗争.

我反问你吧,你是跟他以后过呢,还是买个多啦a梦坐时光机回去跟他以前过.

问题在于,他在跟你在一起后是不是还去找小姐,而不是以前找过小姐现在怎么办!

再,你情我愿,各取所需,不提倡,但是也解决了彼此的问题不是、


管住他以后他找不成就是,过去的属于过去,你要创造的是未来


90%的男人找过小姐


让他带我去!我要去看看!然后报警举报,离婚,再他mua的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