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己吧,每个行业都有优秀的人,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己更喜欢什么!分享一下我们学韩式裱花同学的作品,给你看看。


如果想自己开店自己做生意,请选择蛋糕,如果想安逸更容易成为管理的就选择咖啡。

在后厨你是很难接触到外面的,而且会很忙,跟外场比起来有累工资也没人家高。当咖啡师会更容易接触到店长这个职位,就是所谓的管理层,特别在连锁店,店长一般都是比较容易在外场里诞生而不是后厨。

所以想更好发展,请选择外场,后厨是个无底洞需要过硬的技术,棒棒的想法,还有蛋糕搭配,但是选择要自己选择。

我是后厨的,所以我更知道后厨的心酸吧。


女生选择这两个专业都可以,都不累 行业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 ,如果创业开店,建议两个都学学,开店都可以用得到


学好了都好


其实只能说看你喜欢哪个了 都挺不错的 挺文艺的


两个都学也挺好的


蛋糕裱花技术相对高一点,现在专业的蛋糕裱花是很抢手的,特别是婚礼蛋糕。 当然也需要一段时间的联系和经验学习才能更专业。咖啡相对简单一点,但上手时间也会很快。看你的兴趣所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