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骑车,每天下午3点半上班,必定在上午要骑1-2个小时,休息时不陪人出去玩的话,基本3-4小时。刚开始就觉得天气好,环境好,路也骑起来舒坦,后面只要不下雨就去绕著这几个小湖骑几圈。就越来越觉得,高中一位朋友说得对,不要让自己停下来,就不会去胡思乱想了。我本人觉得吧!没有什么理由让你开始,也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你停下来,每天自然而然地就去骑了,不知道这是兴趣使然,还是习惯呢?


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

不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做,发自内心的想做并能从中得到快乐的就是兴趣了。


兴趣,是爱好所在。目前可能对看书、写点心情有点特殊的喜欢,却自觉还称不上是兴趣,我想像中的兴趣换句话说喜欢的东西,是你在做的过程中不大会考虑到辛苦、得失,而是更多的快乐,想要做更多,想要一直做,如果有点点天分或者擅长更是完美。很期待能有这样一个兴趣,我觉得不是人人都有这样一个兴趣,能拥有的都是幸运。


能从过程中获得成就感就是我在意的兴趣


兴趣是你做这件事感觉很爽,而不会去想它有没有用。

是在你闲暇时间不由自主想去做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