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其他年龄层的情况 但零零后是真的只是因为幼稚而已。一群高中大学生 在还没明白怎么爱自己的情况下就去爱一个人。

虽说爱是真爱 喜欢也是真喜欢。没有人在说爱你的那一刻是不喜欢你的。

只是因为每个人的经历和年龄就摆在那里。十几二十岁的人谈恋爱并无法碰到有一定责任感和上进心的人。

毕竟大家都靠父母在养著 大多只是无聊的时候想有个人陪而已 就别觉得那是爱了


有的爱情自然发生,有的爱情无故消失,你看得见,却无法改变。

从热恋,到平淡,到就像抽烟,一个人成为了你的习惯,很难戒掉,但总是给生活带来浪漫的机遇,这是爱情能度过终生的样子,但很多人到平淡的时候,就开始追寻下一段热恋了,无止无休的热恋无止无休的多巴胺让大脑沉醉在幻想中。


生活需要,身体需要罢了。为了生活,很多人都需要快速的投入工作,而投入工作有可能就和爱人异地,这就是生活。人都有七情六欲,所以,都有欲望有激情,这就是身体需要。


抗拒这种


爱是有理由的。总会有原因,可能只是你表达不出。或者这仅仅只是一种冲动。


都在寻求新鲜感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