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你一定会先瘦胸!

想要瘦腰部?那对不起,排队等著吧。

最后,祝你减肥成功!


局部进行塑形运动,或许能瘦到局部,否则只能是吸脂,对于局部塑形,效果是最好的。


恕我直言,减脂是全身性的。所谓的局部减脂应该是指局部肌肉锻炼。肥肉变肌肉是会有体积缩小的效果。


众所周知,腰腹肥肉一直是很多现代女性的痛苦,而且随著年龄的增长,腰腹部的赘肉更是越来越难减掉。原因在于人体荷尔蒙的分泌会改变,这会促进身体内多余的卡路里向你的腰腹部堆积,从而形成脂肪。美国多家大学的专业研究人员对300个有著健康体重的年龄在20到60的女士进行测试,她们中间年龄最大的比年龄最小的人有著55%的多余的腹部脂肪。

腹部减肥主要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

局部瘦身运动

有的通过运动,比如说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来使腹部的赘肉减下去。 形体教练向我们推荐:做30次转身运动(双手抱在脑后站立,迅速分别向左右两侧依次扭转上肢,注意不要以膝盖为轴,使运动轴心保持在骨盆以上),紧接著做30次上肢侧身运动(保持刚才的姿势,但是注意髋关节不动,分别向左右两侧做上肢侧身运动)。一夜之间就会让你的小腹有令人欣慰的变化,长期坚持下去更会有绝佳的效果!

腰直身端坐:弓背弯腰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著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著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做自己的园艺大师:在花园里打理你的花草树木,你需要做大量的弯腰、下蹲、抬身及扭腰等动作,这些动作帮助你塑造,还可以在一小时内烧掉你体内的350卡路里

呼啦圈减肥方法:消耗热量,锻炼腰围,而且还不用沾满身污泥呢。

局部瘦身的饮食

1)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但有助于消除脂肪的过量摄入, 而且可以消脂,同时也不会阻碍营养健康的摄入,也是天然的瘦腰食物,可以短时间内瘦腰,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

2)饭后站立半个小时。其实女人腰部发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3)睡前5小时禁食。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运动饮食相结合,还要有恒心和决心!


减肥没有局部瘦这么一说的,只能说是哪里脂肪多瘦哪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