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不同意并不是什么很大的问题,关键在于你们感情是否能够坚持下去,如果能够坚持下去,也同样一定能感动她的父母,因为,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的道理大家都懂,而且没有一个父母是不希望自己的子女不幸福的,只要你们过得足够幸福,同样可以让他们看到你们的坚定啊

首先,他的爱没有那么地坚定。也许在你心里他是你的唯一是你非他不嫁的那个人。而在他心里,你却只是一个选项。可以和你结婚,也可以和你不结婚。你不是他拚命争取的非你不娶的那个人。你有必要重新审视一下你们的感情,仔细想想你在他心中到底有多重要。要考虑一下,就算他的父母同意了,你和他有共同生活,共同面对柴米油盐抑或是大风大浪的感情基础吗?你有贸然投入一场并不是死心踏地的感情和并不太牢固的婚姻并承担以后可能发生感情波动的心理准备吗?你有信心和一个把婚姻大事的决定权交给自己的父母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吗?

其次,这件事说明了男方是一个没有主心骨的人,像这样有关自己终生幸福与否的事都不敢做决定,那么以后的生活中他还能做什么呢?难道什么事都要唯唯诺诺地听父母的安排么?可见这个男人应该从小就没有独立性和自主性,自己的什么事情都由父母给包办了。就像一个襁褓中的婴儿,到现在还没有长大。这样的男人缺乏杀伐决断,也缺乏责任感。况且他听从父母之命习惯了,真要结了婚,当你们或者你跟公婆有点意见不合时,你就很可能体会到面对他们结成一个战线而你却只能孤军奋战的悲凉的滋味了。

因此,遇到这样的情况,先不要去想对方父母的态度,最重要的是那个你准备嫁给他的人的态度!最好是停下脚步,做一下冷静的分析和判断,然后再决定是否去和怎么去接受他父母的裁决。


我觉得现在不管是男方家长还是女方家长都不太会很坚决的决定儿女的婚事,大部分家长都会尊重儿女的意见。如果对方父母坚决不同意的话……

1.可能是他并没有那么爱你或者是满意你,婚后你的家庭地位其实不是父母给的,是对方给的。婚前也是,如果他非你不可谁也拦不住。

2.如果他的婚事自己都不能发言决定的话建议不要嫁了,要不就是妈宝,要不就是以后生活中你自己小家庭的事情可能会有大部分被公婆决定而无力反抗。

3.如果父母反对的态度不坚决,那不就是看你们的感情能否打动他们了吗。人心都是肉长得,谁愿意拆散有情人呀,更何况自己的亲人呢。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结呗。结婚后尤其是有孩子后才发现有个靠谱的婆婆比有一个靠谱的老公更实在。无论婚前多轰轰烈烈,都躲不过婚后的一地鸡毛。没经历过的觉得感情至上。可是经历过后才会后悔。物质基础决定了你们争吵的频率和矛盾的大小。


在现在这个年代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情况

1:人家看不上你或者你的家庭

2:人家家境好不愁人家儿子找不到媳妇

3:人家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一般男方父母不同意的很少有在一起的,还是看你男朋友的态度和意思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