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男朋友以后的规划说没想过结婚,他是89年的做销售工作,去年买房买车了,不过钱都花在装修和还钱上了,我是91的女生,也谈了8个月了,问起他未来的规划他说没想过结婚,至少要3-5年后,这是什么意思?我觉得都年纪不小了,他有这样的想法背后有什么真实的原因?我沟通了自己的想法是无法被拖这么长时间,如果他的规划真要3-5年后结婚,我觉得我无法接受,他说他很烦要考虑,问他需要多少时间说之后再说,好像也不再提起这个问题。我在想他的真实原因,以及我之后该怎么做


不是没想过结婚,是没想过和你结婚罢了。放弃吧,没有男人不想娶心中的女神,只是你不是他的女神!


我和我前任分开后三个月,前任就结婚了。当时前任说他恐婚。

妹妹,你知道答案了吧。


你应该反思他为什么还是你的男朋友?


那必须分,都30了,未来规划还没有结婚这一项,那得啥时候结,你耗不起。


不管他什么原因,该考虑离开了。无论是他个人的原因,还是对你不那么满意。不愿意沟通结婚问题的男人,你就不应该抱有希望了。


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你该考虑离开他了!


给你说个发生过的例子

我有个朋友也是91的,他男朋友95的,有车但无房,每年过年都因为结婚的事情吵架濒临分手,然而女孩子就是这样,心软每次都没分成,拖了5年,然后发生了一件毁三观的事,男孩子买房向女方要了钱,拿了合同过来,女孩子叫他弟弟查,他弟弟是中介,但是没有购买记录,等于骗钱。终于因为这样才认清了这个渣男,事后分手我们跟他聊天,他还怪罪女方,说从来也没想跟她结婚,呵呵,不结婚但是拖著你,5,6年的青春,这就是渣男的本性,姐妹们看清楚了,然而他的钱还没有还给我朋友。


我89年的,我已经离过一次了。但是我还是想结婚。结婚又不是痛苦的,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你男朋友的情况,有可能是还没玩够,心没定下来。我觉得他即使跟你分手后估计还不出一个月就会有新女朋友了。


他可能不想和你结婚


前人智慧: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没想过和你结婚而已,不用结了。最后问他一次结不结婚,不结就分手。


分手……


他跟你没有规划,不是他没有规划


感觉你男朋友没啥责任心啊,早点止损?


你觉得年龄到不到不重要,关键他觉得年龄未到。你不如赶紧调转枪口赶紧找个能跟你结婚生子的比较靠谱


我也觉得,他不是不想结婚,而是不想和你结婚,不过这都是路人的感觉,因为都不清楚你男朋友的具体情况,只是给你个意见。找个时间,可以直接这样问他


压力大的原因吗?


他不是不想结婚,是不想和你结婚


让他滚蛋吧,一点责任心都没,而且还不爱你。


不管因为他穷还是什么,都应该撤了,浪费时间没有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