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逼自己优秀的人聊天,

你呢怎么做


反正都是谷底了也不会更差

孤单的话 就找身边的朋友吧 或者报名参加一些户外活动(这种情况下 大家都是陌生人 可以有新的机会认识新的朋友)

让自己自信的话,就随笔写一下自己的优缺点呗,然后抓住一个你觉得可以发掘的,朝这个方向走,毕竟:一事精致,便可动人。


给你自己一个俗气的目标,努力,定目标一点点实现目标就自信啦,

给自己唱宝贝,鼓励鼓励自己呗


这个我认真回答一下,我有做这个相关工作的经验,一般情况,就在谷底休息一下吧,养养生,学点什么,特殊情况,具体对应,总之想办法起来嗨,合适的专业的外力也借用下。


跌入谷底的时候觉得已经都这么烂了,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更烂呢,总该有一次触底反弹是想为自己争一口气吧。跌入谷底的孤单也是人走茶凉的悲伤吧,世间冷暖本就这样啊,大家都喜欢向比自己强的人看齐,享受孤独,做下一个别人向自己看齐的人吧,加油。


找自己兴趣的事做起来,做的有成就感,时间久了就好了。


我最倒霉的时候,就是等待看最后,我能倒霉到什么地步。是不是要饭乞讨为生,是不是流落街头,无家可归。


读书和健身


1、休养生息,调整身体状态

2、读书和学习,必须的,看一些励志的纪录片和人物传记,会给你一些启发和鼓励。

3、每天保持运动,必须的

4、规律作息,早睡早起

5、合理膳食,吃健康的食物

6、列出一些以往想做,却一直没去做的事情,然后做成一张清单,逐个完成。当你一项又一项划掉你清单上的任务后,你会觉得很fulfilled.

7、多想开心的事情,同时对未来保持憧憬和期待。如果做不到,那就找一本喜欢的杂志,把你想像的,与你未来贴近的画面,剪下来,做成自己的手账,每天翻看,那上面就是你给你自己的未来的一个画像,反复在视觉上形成强化,会反过来作用于你的大脑思维和生物活动,进而影响你的情绪,潜意识上,也会给你反馈更多积极的暗示,从而让你更自信。


努力营造一个充满生气的气氛,不要在封闭的空间里,一定要出去走走,娱乐一下自己,吃东西找人聊天都行,如果没有特别能信任的不会让你失望的人的话还是不要把自己心里话说给他们因为他们不会在乎的甚至会敷衍你,这样你的落寞会更大,反正要找到娱乐自己的方式去让自己放空孤独的情绪,我现在也是这样。


自嘲一番 狠狠地否定自己,说出来了舒服一点了,然后说,我还是爱自己的


这个一些时间过后,就自动好了 !


做一些可以让自己自信的事


出去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就会豁然开朗


看到这些回答,感觉每个人都会有低谷期的时候,也只有自己是自己的贵人,谢谢大家


低谷了靠自己,分析自己目前的状况,找出改变自己的方法,然后实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