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姐姐还是哥哥,也不知道你们之间的年龄差,不好回答,因为年龄跟性别决定了你处理这件事的方式方法。

但是结论是肯定的,那就是不要制止,因为你也制止不了^_^。

也不要想著告诉老师或是家长,因为这是你妹妹的隐私,是公开还是隐藏,都是她的自由你没有权利替她做决定。

如果担心妹妹有事,就在旁边默默保护就好,当然这位不知年龄不知性别也不知你们关系如何啥啥啥的,你的任何行为都有可能引起妹妹的反感会有反作用,所以不作为是最保险的


你尝试去和她套近乎,让她肯和你说这个人,尝试去了解谈的对象是网恋还是学校里的,人怎么样,防止她被骗就行了,其他别插手太多。她要是不懂事,你可以指点指点她,反正别觉得早恋不好,还是可以帮助你妹妹成长的。不一定只有不良影响,前提是你要适当的监管一下。


鼓励她,毕竟我没有这个本事


现在的早恋很正常,只要告诉她不要吃亏,要珍重自己,早恋也没什么


这种事情宜疏不宜堵,跟她讲讲你的初恋,忽悠她,让她提高对恋爱对象的期待,就是对方应该有绅士风度,还得幽默风趣,还得围棋超好,篮球超好,她听了,对比一下,感觉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实在是上不了档次,提不上桌面,自己就自动放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