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无奈,眼镜没有这个功能!

但是,如果你戴著这副眼镜出去,别人透过这个镜片看你的话,你的眼睛比实际的小。


眼镜度数会让别人看你显得你眼睛小,而去长时间佩戴,会肿眼泡……


虽然我没有戴眼镜,但是就我目前的戴眼镜的朋友看来,戴眼镜并不会让眼睛变小。只是通过眼镜的折射我们看会觉得戴眼镜使得眼睛变小,但是取下来再看就没有问题了。只是戴眼镜的人都是近视,眼睛需要调整焦距才会看清事物,近视久了眼睛可能会有突出或者变形的可能。

以前觉得自己眼睛这么小是因为戴了七八年眼镜,回去看看戴眼镜前的照片

算了吧,本身就这么小


实际眼睛是不会变小啦,但是如果度数深的话,戴上眼镜看上去会显得眼睛小。


不清楚,不过我从小戴眼镜到现在,莫名成双眼皮了⊙⊙……


首先,近视的话眼睛会向里面凹,眼睛自然会变得没用有以前大。其次,近视会使眼睛无神,显得没有精神。最后,戴眼镜久了,根据你镜片的大小,你眼睛看东西的范围会被你的镜框限制,变得狭隘。时间久了也会使你习惯了这种看东西的方式,眼睛也自然变小。个人多年近视的感悟,欢迎补充。谢谢!

不会变小 小学四年级开始戴眼镜一开始并不严重 医生说调理调理可以过来 但是年纪太小不懂事啊 总觉得戴眼镜好酷 所以哭闹著戴上了眼镜!现在高二 左520 右525 眼睛没有变小 但是 摘下来眼镜的话眼睛特别别扭 超级难看 没有神呆呆的 唉 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千万不要戴啊 戴上就摘不下来了


戴眼镜的话会让眼睛变形,但不一定是变小。有些会出现死鱼眼。可以脑补一下,类似于鱼眼睛的那种,鼓鼓的。所以就算是戴了眼镜了,也要注意保护。眼保健操还是可以继续的。多看远方,调节眼睛聚焦,emmm能不戴眼镜就别戴了


看你镜片度数多高了,我的180度的 眼镜没什么变化
本人视力左1.2右1.0虽然没带过眼镜,但是身边有戴眼镜的同事,把眼镜摘下来的时候。看上去还是怪怪的。

不戴眼镜一直眯著眼睛看东西才会显得眼睛小吧


想要眼睛大带美瞳啊

别找什么安慰了


自我感觉还好,确定一点眼睛没有以前有神韵了(去掉 )


人和人不一样跟习惯也有关系吧 我带眼镜眼睛就变小了 但是我有的同学眼睛就没有变小


今天去配了眼镜。近视300度。散光100度。想问下严重吗。戴眼镜眼睛会不会变小啊 感觉好重 压得鼻子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