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抑郁状态当做你的一个组成部分,或者说是一个身体器官来看待,觉察它的运转情况,调整自己的认知与行动,长期专注的练习,你觉察的越快,应对的会越自如,走出抑郁的时间就会越来越短,不建议随便给自己贴标签,或到处去抑郁症群里寻求安慰,有时适得其反,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

你可以想想,你平常肠胃不舒服你是怎么去觉察和处理的,以此类推,把抑郁当做一个器官的话,它生病了不舒服了,你会怎么去对待它呢,所以放平心态,与抑郁共处。


太多的担心恐惧.放松自己.找些自己喜欢的事做.心中要让光进来.…自我调节要多出去走走运动.嗮太阳…加油


1.当人变得抑郁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小了,处理不当可能会在自己的思维里深陷。可以看看不同领域的东西,接触新事物,发现新乐趣。

2.你在假设「走出抑郁会更好」,其实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何不借此机会好好休息一下。整个人都感觉不行,肯定是某个地方严重失衡,静下心,找到原因,也许没那么难过了。

3.人的动作会给人带来不同感受,通过积极的肢体语言,如张开双手,而不是蜷缩,也许会有些帮助。

4.找朋友帮忙,朋友可能会从不同的视角来看问题,带给你不一样感受。

5.相信时间的力量的,都会慢慢走出来的。

6.以前也有一段时间陷入了很严重的抑郁,感觉到人生没有光,前路迷茫,孤独无助,那个时候总是担心会发生什么,一想到一些缺点就感觉更加沉重,后来只能硬扛,混日子,过一天算一天,后来还是找到了兴趣点,感觉好多了。

抑郁时候的担心,感觉大多都是多余的,都是自己给自己编的故事,为了活成想要的样子,不断给自己编故事要怎么做才能达到故事中的样子。也许可以尝试,调整以下,走出故事,看看生活中真正的自己是个什么样子。

最后还是要好好努力生活,生活不易。


是靠信仰的力量,今年接触佛教皈依佛门,在家修行。我是一个重度抑郁患者,力量是外散的,总是拚命从别人身上找安慰找寄托,别人一句话能让自己伤个半死,这种太累了。所以开始往内求,开始改变自己内心的思维模式,依靠佛法依靠心里疏导慢慢减轻自己的孤独感和压抑。如果你可以每天念咒放生布施慢慢好的,也可以跟我们一起共修


不会的,也许不是抑郁,抑郁也不可怕,又不是不治之症。相信自己会好起来很重要,做一些可以给自己加能量的事情,比如睡觉,洗澡,看电影,运动,透透气……


第一次怎么走出来,现在就怎么走出来。

只是你可能习惯了曾经的难度,如今碰到一个比之前更困难的难度,就会觉得自己应对不了罢了。

人要成长,面对的困难自然也是应当越来越大才是。

调节下心情,做做冥想,很有帮助。

然后鼓起勇气。直视困难。


找个好点的中医调理调理。


敢问贵庚几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