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处于重感冒中

从喉咙痛开始引起的之后我的头昏沉,感觉要爆炸但是又没有发烧

我已经吃了两天药了

丝毫好转的迹象都没有

呼吸困难,声音嘶哑

不停不停的流鼻涕我已经用掉一包纸巾了500抽的那种

喉咙有痰

咳不出来咽不下去这才是最可怜的我呼吸真的很困难

喘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真的有一种我要死了的感觉

而且我失眠了

鼻子呼吸困难,只能用嘴呼吸晚上睡觉时冷时热我真的有一种感觉我快要死了……
一想到我的扁桃体和白细胞们在为我努力斗争,我就觉得自己一定要振作起来啊!
有多个阶段吧。

前晚睡觉没关窗户,被子又薄,晚上刚进被窝突然浑身燥热出虚汗,然后睡了。

第二天起来有点吃不下东西,并没有啥感觉,骑著摩托出去办了点事,路上肚子突然有点绞痛,做提肛运动根本没效果 ,找了个地方解决下…发现是拉肚子了;点了根烟,根本没味道,抽的想吐,然后就没抽了。回到家做饭吃饭一切正常,但是到了七八点正在刷大秘境的时候突然头晕想吐,身上有点冷,然后就钻进被窝睡觉。这时候身上的温度开始很不稳定了。一会热,浑身都热,耳朵发红,吞咽疼痛,伴有一定的咳嗦;一会冷,浑身发抖,觉得包多厚的被子身上都冷,脖子脚塞了一圈,还是发冷。忽冷忽热找不到温度的平衡点。之后开始发晕,喉咙痛,喉咙火烧一样,撒尿居然被尿烫到 ,也可能是温度感受程度紊乱了。继续拉肚子,而且「感觉」消化的很不好,至于为什么就别问了。然后轻飘飘,走路不稳,果断喝了一杯热水,看著医药箱的重感灵犹豫了下,钻回被窝。今天早上起来头痛欲裂,浑身酸疼,眼睛都睁不开,声音有点嘶哑。

挨过早上,太阳出来了,乘著天气晴朗带著帽子晒了半天太阳,然后症状有所减轻,但是还是比较眩晕,晚上没胃口吃饭然后还是强迫自己吃了,睡到十一点多醒来,已经好多了。

其实目前这感觉还是有意思的,身体机能出现紊乱,然后在没烧糊涂的情况下理性控制自己,抵抗各种负面表现,有点跟半醉半醒一样…听长辈说一年感冒个一两次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上周日开始的

周日:早上起床浑身没劲,嗓子有点痛。中午开始肌肉酸痛、发烧,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像被人打过一样。睡觉睡不著,疼到哭了好几次。晚上去医院,折腾了一下退烧了,感觉好点了。

周一:头晕、嗓子像被刀片划过一样、浑身乏力、全身痛、反复低烧。

周二:前一天晚上睡觉被嗓子疼醒了好几次,早上起来见风鼻子就酸疼,流鼻涕、有痰吐不出来咽不下去。只要在外面就戴口罩。但是我鼻子堵住了呼吸又不畅,所以基本上就吸不上来完整的一口气。又因为用嘴呼吸导致嘴唇特别干。

周三:见风不仅鼻子酸疼,眼睛也很容易流眼泪,嗓子依然像刀割一样,吞口水的时候想自杀。又有点发烧,身上没力气,头也晕。流鼻涕还有点咳嗽。

去了医院开了药也吃了药,就是不见好


就是现在嗓子痛到爆炸

两个鼻子一点点气都不通

手纸用完了两包 一直不停地流鼻涕浑身酸疼 躺到床上就会有幻觉所以我现在起来了第一次因为感冒失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