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开心的事情写下来,一共有多少条。在后面写出解决办法,一个人要有整理自己内心世界的能力,自己是自己的心理老师,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我觉得去看心理医生是一种办法, 但不一定能解决问题,不把你当朋友的人你去诉说,他们只会把你当笑话,你察觉以后只会让你情绪更加低迷。如果是你最好的朋友,听多了、说多了,也会疲倦的,而且朋友的处理方式都不一样的,这个是看你朋友什么性格来的。

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自己走出思维逻辑的死循环,根源在哪,如果是暂时无法得到解决的,或者个人无法解决的,建议自己调节。现在当下社会环境,绝大部分人都有心理疾病,也就是说大部分人都是不开心的,所以大家都喜欢找乐子,喜欢听一些开心的事,过度倾诉会导致一些虚伪的友情加速破裂。

如果实在压力过大,过度压抑建议自我调节以后,找个合适的排泄情绪方式,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比如旅游,看电影,喝酒(适度),打麻将(适度),KTV,睡觉,吃,或者找个正确的人适度倾诉,有一些人一些真正的朋友会愿意倾听,并且开导你,这种朋友很重要,也许他不一定很会聊天,但起码会愿意开导你,愿意去倾听。


有抑郁,是不是得找到源头所在呢?你是妒忌产生的抑郁,还是对自己的高估?还是对周围人的期待过高?对家人期待过高?

总是散发给周边很多负能量的人,总有一天会没有朋友吧。或者消极到一定程序就会厌世,做出一些无法承受后里的事情。

建议你最好先找到源头,然后尝试去解决,或者去包容这种世界的不公,或者是对其它事情的期待。

自己努力把自己的生活与环境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才是强者!


个人觉得那是肯定的,因为当你对朋友说消极的事,你可能没在意朋友当时的心情感受,又或者是他(她)把自己的压力藏得比较深,你无法发觉久而久之这种消极的情绪会影响他(她)的。


还是去看心理医生吧,时间长了,再好的朋友也会有倦怠期


抑郁的人并不是一直说消极的话,反而抑郁的人总是积极向上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