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不是延迟嘛,家里正好有两盒蜂蜜,我就开始不停地喝蜂蜜水了,几乎一整天喝的都是蜂蜜水吧……不知道喝多了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望解答哈


  经常食用蜂蜜的好处很多,首当其冲就是增强体质。蜂蜜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以及活性酶等180多种营养物质,这些成分可以帮助身体补充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同时由于蜂蜜中含有酸性物质和高浓度糖类物质,所以蜂蜜能够抑制多种细菌的生长和繁殖,有较强的杀菌消炎作用,也能够帮助身体抵抗病菌,进而改善身体素质。

  当然蜂蜜也有助消化,缓解便秘的作用,很多人便秘的时候都会喝点蜂蜜水,田野牧蜂建议大家喝水白蜜的蜂蜜水,水白蜜口感鲜洁,含有的丰富活性酶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调节胃酸的分泌,进而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另外搭配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还可以润滑肠道,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加快体内废物的排出,从而缓解便秘。

  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都属於单糖,可以快速的被人体吸收,不会被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身体内。所以说偶尔的贪吃一般是没有问题的,若是长期过量食用蜂蜜,对你的身体是会产生不利影响的,也是有可能出现长胖的情况的。所以大家在食用的时候还是要掌握下食用量,虽然每次食用多少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是每天的食用量还是要克制一下的。不要因为蜂蜜好吃,就收不住啊,收放自如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建议儿童少来说每天在30-50克,成年人在50-100克,这样的量才是最为适宜的。


蜂蜜是一种天然食品,营养成分也特别丰富,适当喝,对身体还是有益的。

但是您这样,把蜂蜜当水喝,喝一整天还是不建议这样喝,毕竟蜂蜜中主要成分是单糖,热量还是比较高,一直喝,身体热量又不消耗,容易堆积,长时间喝,肯定也会引起发胖。

现在生活条件,大家对于饮食,总是讲究一个作用,觉得只要有好作用,就愿意食用,对于蜂蜜,大家特别看中它的好处,但是往往忽略它的口感跟花香,其实仅仅它的美味,我们就可以多多选择它。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也希望您多多点赞支持,谢谢

希望大家喜欢蜂蜜


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里面有你想要的答案!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RucL7m1hGCY2WD0BmSYFyQ


当然有好处,蜂蜜香喷喷,甜蜜蜜,喝了能量也充足了,心情舒畅也舒畅了,饭也多吃了,人也精神了,走路两脚生风,干活风风火火。

另外食欲不振的人喝了蜂蜜可以补充能量,避免身体因为能量摄入不足导致不适。

但蜂蜜也不能喝多了,因为蜂蜜是含了70-80%的葡萄糖和果糖混合物,不管是蜂蜜还是巧克力,糖类过量食用都会导致身体肥胖。建议一天20来克就行了,因人而异,没有绝对。

觉得有用给个赞呗,谢谢


没有感觉到长胖,也没有感觉到皮肤变好啥的,可能是因为我的坚持喝还没有到「长期」吧。

但是有一个功效是真的好,就是跟朋友喝酒后来杯浓浓的蜂蜜水,真的能够有效缓解酒后头痛哦,自从get到这一点后,一瓶蜂蜜很快就没了 。而且,这个见效很快的,屡试不爽呢!


长期服用蜂蜜水对人有好处,这个不用怀疑,但是这里要强调的是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你几天就能有效果的,喝蜂蜜水既不能让你长胖也不会让你瘦下来,所谓的减肥效果请按奸商的假冒伪劣产品处理。天下没有包治百病的神药,蜂蜜也是一样,虽然对身体有好处,但是见效很慢。于是乎,有的不良商家在蜂蜜里面添加相关药物来达到他宣传的效果,这个虽不多,但是危害不小,所以,宣传蜂蜜治疗功效的基本可以排除。只要是成熟的蜂蜜,可以放心服用。对整个消化系统有好处。


放心 不会哦 蜂蜜里的单糖会直接为人体提供能量不会转化成脂肪


你的蜂蜜摄入量只是自我感觉高了,实际上人体每天喝蜂蜜上限是150g,我们平时都把蜂蜜水当日常饮用水喝,家里三代人没出一个胖子。天然蜂蜜只是促进了新陈代谢,让我们都成了「懒驴上磨屎尿多」。


我觉得会胖的但是真的通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