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的全职宝妈,关于给宝宝买东西,老公说我在家里一天到晚乱花钱


很感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回来更新了。

宝宝目前半岁了,和宝宝爸爸属于半分居,疫情结束以后会还在一起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也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觉得女性在结婚以后如果爸妈不给你撑腰真的日子很不好过,(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老公会那样说我就是他妈干的,在我们中间搅屎)之前的健身毯,外婆直接给买了两个来,一句话就是你不买就别bb,要过就过,不过就离了,孩子你们要就带走,不要我们家也养的起,然后他们一家人就老实了,」开心」 现在和我父母一起住,孩子爸爸每月工资上交,放假就到我父母这里看看我和孩子,至于爷爷奶奶,心情好给她发点孩子照片,反正你们也喜欢云养娃,看看就好,那你们就自己拿手机看吧,搅屎棍奶奶被我妈骂了,被我爸逼著让他儿和我离婚以后以后老实了,不敢再在他儿面前一天到晚内涵我了,不是所有父母都像她们一样觉得女儿嫁了挨打,被婆家欺负都是自己的事与后家无关,做梦去吧,我爸妈就要来给我撑腰,说实话我挺满意这个状态的,就是我父母有点辛苦,用我妈妈话说就是这辈子就你一个孩子,你过得好,我们在辛苦也不算什么。爸妈我爱你们。

手动分割线

------------/--/---------------------------//-----------------------

宝宝3个月想给宝宝买个健身毯某宝80块,把链接发个老公,他回家来当著婆婆的面对我是一顿数落,什么他赚钱不累嘛,一天到晚乱花钱,什么这么小的孩子用什么玩具,什么我小的时候怎么过的,我这么辛苦不是让你乱花钱的,我们老家是一个三线城市,在怀宝宝的时候我在商场卖家电,买保险,每个月到手4,5千块,当然销量好不止这么多,我和他争论我找4,5千不好,我回家给你生孩子,给宝宝买个几十的玩具还要被你说乱花钱,他直接告诉我什么宝宝1岁以后你不要继续去找你的几千块啊,就怕到时候你不愿意去找了,现在的市场,现在的家电技术,材料,市场每天一个样,你晚一天和早一天接触的都不一样,等我能去上班了,人家还会要我吗,为什么明明是我承担了这些后果,他确觉得理所应当,还告诉我这些我早晚要经历,宝宝哭他也不耐烦明明宝宝就在他身旁哭,他都不会抱起来哄一哄只会在那里继续打他的游戏,宝宝要抱著睡,除了半夜能放下去自己睡2~3个小时以外,其他时候都是抱著睡,而且很认人,只要我抱著才睡,当时刚刚有宝宝的时候,公司劝我不要说我还这么年轻,过年可以升职,像我们这种一抓一大把的专科文凭,升职的机会真的不容易,他现在只会说风凉话,你去啊,你去挣钱啊,我就怕你不去挣。自己的存款在怀孕保胎期间全用完了,自己的父母还补贴了不少,现在真的好后悔和他结婚,给他生小孩,居然还可以不要脸的告诉我生二胎,做梦吧,这几天叫我婆婆来帮我带小孩都是三催四请才来的,生小孩之前,你放心我回来帮你带一下小孩的,生了以后,我老家有事,很忙,来了以后,宝宝哭,不见人,睡了,我来帮你抱,给她以后拿铃铛把宝宝逗醒,宝宝哭了又给我,半夜宝宝哭要抱著走动,她第二天早上告诉你,宝宝昨晚还好睡吧,我都没听见他哭,肯定睡得好,我真的好崩溃


我做了五年半的全职妈妈,算上怀孕在家待了整整六年。宝宝小的时候,日子真是数著秒过,总觉得熬不到头。

其实也不算真正全职,在这期间我还在写小说,四五千一个月没问题,好的时候能过万,被网站邀请参加年会。不过,这些基本都是孩子入园以后发生的,入园前真得很难抽出时间,我一个人带娃,老公在外地上班。

前段时间脑子一热,出来找了份工作,公司小,但老板很体谅人。我可以提前下班接娃,工作做不完就带回家里做,公众号编辑的工作,每天都要固定更新。

上班以后,就感觉心没那么闭塞了,每天都能见到人,真好。

花钱也敢花了,之前没有固定收入,总觉得是在花男人钱,网上买个啥都要看好久。

不过累是真的累!


不要当全职妈妈,不要当全职妈妈,不要当全职妈妈!!!别相信男人说的我养你,他心情好的时候我养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养的你。当你需要一包十块钱的卫生巾都要向人伸手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没底气?哪怕一个月赚2000块也要去工作,这样你们夫妻在思想上是平等的,就不用看人眼色。―――――――――――――――――――

楼下那些丧心病狂口出恶言的,是中枢神经不受大脑皮层控制了?人生百态,有钱人家的不上班女主人才叫全职太太,一般家庭那叫家庭主妇。不管你相不相信「贫贱夫妻百事哀」这句话,但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夫妻都会因为 吵架,当然也不排除经济条件不那么好的夫妻也很恩爱的夫妻。楼下那些可怜我的请收起你廉价的同情心,姐姐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孩子可爱,我只是在描述一种现象,请你们代入感别那么强。我自己有工作五险一金事业单位,老公国企,父母都有退休金,不是大富大贵也并不穷困潦倒。我的理念是女人别总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自己有工作有存款,我心里踏实。那些说自己不上班老公有钱心里也踏实的,请绕道,不送,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后不会再回答了,懒得跟杠精抬杠,美好的事还多著呢,不想再浪费时间。


完全不会啊

怀孕就没有工作了,到现在娃四岁,下个月老二也要出生了,除了寒暑假爸妈或者公婆会过来,其他时间都是我自己带娃,我老公工作比较忙,有时候忙起来娃一周才能见一次爸爸,所以家里大小事基本都是我一个人管,每个月老公发工资就全转给我,公司管饭,有油补,其他开销跟我报账我现转钱他。

我老公对自己挺抠的,衣服鞋子什么的就那么几件就够了,不抽烟不喝酒除开必要的应酬,也不打牌,唯一爱好就是喜欢电子产品,每年iphone上新都想换,每次换必带上我。但是他对我很大方,我每次想买生活必需品之外的东西都会跟他商量一下,基本他的回复都是买买买,而且二选一的时候他总让我选贵的。我的第一个Coach,第一个Gucci都是被他硬拉去店里买的。前年给他换表,他非要给我买,我没有戴手表的习惯,觉得很麻烦,他说如果我不买他也不要了,最后还是给我买了一块一万多的浪琴,他自己的也就两万多。前年想要一个lv,他二话不说带我去了太古汇,逛了半天我还是舍不得买,今年因为怀二胎比较辛苦,老公说给我三万让我买包,我舍不得也觉得没必要,最后挑了个lv的水桶包一万二。

去年因为买第二套房和换车我们压力挺大的,就想著不换新iPhone了,结果看他特别想要,我就偷偷去买了一个墨绿色给他,想著自己不换算了,结果他放年假那天也给我带了一个墨绿色回来,连手机壳都买好了,正版的iPhone壳,肉疼,我平时都是淘宝二三十一个的壳。

有人要说我老公收入高所以不在乎,其实不是,我老公收入算中等吧。谈恋爱的时候,他带我去香港,手上就两万多,花了一万多给我买了项链耳环手链,那时也没想那么多,后来这些就算我结婚的时候的三金了。我俩回老家办婚礼的时候身无分文不说,信用卡还欠一万多,也就这两年我老公升职加薪条件慢慢好一些了。

我老公从来不会因为我全职看不起我,他老说我是这个家里最辛苦的,这个家都靠我撑起来的,不过也确实,我老公除了拿钱回来,家里事情他很少能帮上忙,他是那种葱和蒜苗都分不清的人,家里东西也不知道在哪,每次一张嘴就是老婆老婆,家里马桶盖坏了,我怀孕不想管,催了他半年,每次好好好,就不见行动,最后我受不了,自己买了个新的换上了。我也试过大半夜一个人抱著娃打滴滴去医院,在车上哭得稀里哗啦却不敢给老公打电话的时候,因为知道他在加一个很重要的通宵班,我怕打扰他。还有一大早胃疼,老公因为早上一个重要的会不得不去上班,我只能自己慢慢爬起来推著婴儿车里的娃去门口药店买胃药。

其实我老公也很不容易,他压力很大,最近这两年老了很多,头发也掉了不少。我觉得婚姻就应该相互理解,相互体谅,我老公体谅我全职的辛苦,我体谅我老公赚钱的不易,这样家庭才会幸福。


全职妈妈一年

我跟他说我带娃挣不了钱

他说

我每个月的工资不都给你了

随便花

我给他看每个月的支付宝账单

他说

怎么这么少

你要给自己买点衣服

什么七夕情人节都会发520

隔段时间会给我买箱每日坚果

……………………………………………………

大概我当初也就是因为这些嫁给了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