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孩子重要,作为监护人,必须保证孩子安全到达学校。再去处理工作上的事,晚一会也没关系,毕竟送孩子上学的时间,一般还没有到上班的点。


我会先送孩子,到单位晚一点,可以解释,领导批评,就认真听接著


送孩子的时候是占用了上班时间么?没有的话,就给领导说,好的,收到。我正在送孩子上学,孩子安排好马上过去。

如果占用了上班时间那就给领导说,对不起,我孩子这边临时有点事儿,可能要稍微晚一会儿到。到了单位再诚意满满的说个很抱歉,今后尽量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


能有时间送孩子去上学,这说明题主在送孩子上学与自己去单位上班的时间安排是充分的。

这时候领导来电话,让你来单位,这事应该就是突发事件,先询问领导打电话给你要干啥。

事情是否紧急,是否可以安排其他同事先处理等。

但这时候一定要先妥当把孩子送到学校去为重,切勿匆忙著急,毕竟发生意外,损失的是自己跟孩子。

说句题外话,在家庭与工作之前,做选择,是一件老大难的问题,孰轻孰重,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

,做出题主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不过,工作不就是为了家庭嘛,这应该是很清晰的认识。


打电话说明情况,孩子是第一的,钱 可以慢慢挣,如果领导不同意,他就不是一个好领导,扁他!!!


父爱比事业重要!领导电话可以推掉,然后再回,谁都是为人父母,能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