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视频出来,各种新闻网站都能看到。

不出所料。

是四个混血女孩先动手。


这个事情已经反转啦,男孩的母亲微博里都有监控视频。

事实上几个中国小朋友和混血的那几个在一起玩,对方混血的几个十岁小孩想霸占场地,动手驱逐其他中国孩子,并种族歧视中国小男孩,用球砸中国小朋友,小男孩被打之后动手还击,打了四个比他大三岁的混血小孩,大人被欺负都会还击,更何况他是个7岁孩子?小男孩没有说过外国鬼子滚出去那句话。而且那小男孩挺好的,在场好几个小孩子被欺负了,也只有他敢于还击。

而且外国小女孩的家长是基督教地下组织「黑门」的成员。就是「非法传教组织」黑门群相关成员@安娜小A (微博已清空改名),利用「剪辑视频」,挑起舆论,攻击中国人。现微博:𫜰爩麤龗灪o(不知道故意起个这么复杂的名字是为什么)

令人费解的是,某些媒体却配合敌对势力跟风造势,是什么让这些媒体站在外国人的立场上攻击中国?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威力,可以调动无数的媒体颠倒黑白。希望能有人查一查。

(ps:某客岛和人日站出来挨打)


追更,有些朋友表示不信某客岛和人日会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进行有失偏颇的甚至有一定倾向性的非客观报道,说实话我一开始也是不信的。

(图片转自微博)

但是,在事件反转之后,相关媒体也只是删除了当时的微博,并未有任何回应和道歉。当然我们也知道他们不会道歉

也不知道我这篇回答会不会被和谐


这件事,首先昨天中午四个混血女孩的中国妈在微博爆出了的,视频里面只有监控,没有家长对峙的视频,然后今天的各媒体的视频里面同时出现了监控和双方家长对峙的视频

从她妈的微博使用来看,这人长期活跃在微博,大概率是自己把后续视频发给各媒体宣传,因为昨天视频自己发的视频里面没有对峙的

然后各媒体搞热点,今天下午上热搜

大家再仔细听听那个有剪辑的家长对峙视频

大部分话都是有字幕的,但是男孩父亲说的这句话没有字幕

「那事实出来了那我们错了我们道歉嘛,你前面干嘛」(『干嘛』之后肯定还有话但是视频没有继续)

然后接下来的视频内容就是有字幕的

「你不是要报警嘛,你报警好了」

这个中国妈可能也做了什么事,所以男孩他爸说「你干嘛前面(未知行为)」

媒体的报道也有很多错误,不是外国女孩,是在中国的混血的话中国女孩可能性大一点;不是无故胖揍,她妈自己都承认是对骂了

她妈剪辑视频得到了道歉,媒体扣字眼捏造事实得到了流量,网友礼仪之邦内省骂国人得到了安慰,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该事件显示了当下的全球形式。

外国女孩人高马大,占据女生这一道德制高点,同宗同源但却不团结;

中方以小搏大,分头击破,展现强烈的主权意识;

西方操控媒体,断章取义,妄图在国际社会要成舆论施压;

男方父亲不畏强权,呼唤警察正义之声,却得不到支持。


更新:小男孩母亲发声。并且有视频。视频显示是那个没有家教的伪外国小女孩先动手、推搡小男孩,还欺负其他孩子。就想独占场地。这伪外国人小女孩妈妈通过视频剪辑、话题推送对小男孩家庭进行网暴。视频在微博上,大家去看一下就明白了。如果我是这个小男孩父亲,我一定给他买玩具带他吃好吃的,反击的好!遇到这样没有家教、没有道德的假洋鬼子家庭,唾弃是最轻的。现在要追究她们散播假消息、网暴他人的责任。

男孩殴打外国小女孩的新闻上热搜,多数媒体跟进。然后评论里一片高潮,明显剪辑过的视频,大部分网友都在批判小男孩和他爸爸。话题阅读量8000万。最后发现还不是什么正宗的外国小女孩,就是一混血的孩子。都能形成这样的舆论热度。简直不可思议。

发视频的那个妈妈,非常精通传播学。视频剪辑、引导舆论、标题党。中国小男孩、外国小女孩、殴打。各种要素都齐全了。然后她投喂给各路媒体。媒体为了流量,不进行事实查证,不采访双方当事人。也是没有底线。

而在同一个月内,成都女孩被她的澳洲白人姨夫残忍杀害的新闻,上不了热搜,阅读量只有30几万。excuse me?

以微博为代表的平台,真的是需要大整顿。挑性别独立、中外矛盾。跟苍蝇嗜血一样。但是呢,遇到外国人尤其是白人的负面新闻,那简直自动限流,一些网友也自动找补,双重标准让人无力吐槽。

如果我家小孩在外面受到欺负,然后被迫还击,一打四还不落下风。我绝对和他击掌庆祝,并且好好的鼓励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