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醒脑就喝加多宝,哈哈开个玩笑。要说到上课犯困,我以前上初中经常犯困,原因其实也很多嘞。那时候我经常晚上玩到十二点,第二天上课也就是常常打瞌睡了,特别是语文课和物理课,我睡的特别厉害。我记得有一次我在我们班主任老师的政治课上打瞌睡,班主任直接用粉笔擦扔过来,我慌著了,马上精神抖擞,班主任老师还叫我站起来听课,醒醒瞌睡。由于我上课经常睡觉,每次都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挨打,那打的我真是哑口无言的,想叫却不敢叫知道吧。

接下来我就讲讲怎么上课提神吧,要么你可以去买一小瓶风油精,或者买一小瓶珍视明滴眼液都行,还有就是你涂风油精的话在教室涂整个教室都会闻到,包括老师哦。所以啊我还是建议搞一瓶眼药水,这些都没用的话那就用圆规或者笔尖扎自己的手和腿,要说都没用的话那就只好睡了。哈哈,假的,可千万别睡,睡了你就一睡不复返了,你还是找老师假装请个假上厕所,你说你肚子疼要拉稀,老师一般都会批准的。还有就是你上课的时候把注意力放在老师讲的题目上,老师讲题的时候你认真听,提前分析这道题或者这篇文章有哪些问题老师会提问,你在脑子里好好思考,这样你脑子一直在转的话基本就不会打瞌睡。

总结呢,只要上课在认真听讲,笔记多做,老师提的问题要多想,这样打瞌睡的时间自然就会减少,而且还会提高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最后还是祝你加油吧!!!


运动!


老师爱的教鞭


风油精涂抹在太阳穴附近


风油精 抹一点在人中和太阳穴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