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孕期万万不可以减重,孩子的健康最重要,再说妊娠纹产生了就不会彻底消失的,多抹抹油缓解下,而且生完了一段时间也会变淡一些的,孕晚期是孩子生长发育高峰期,需要大量营养,快速减重是在拿宝宝的健康做赌注!


不能!!第一是因为妊娠纹是皮下组织断裂,无法愈合,只能淡化痕迹,减重并不会有什么效果。第二是孕晚期快速减重,就问你还想不想要这个孩子了?!女明星们有那么专业的医疗健康资源,也没见人家孕晚期拚命减重的呀。

还是好好的待产吧,可以稍微控制一下饮食,不让宝宝成为巨大儿,这样也许妊娠纹可以少爆发一点。生产以后有条件的话,可以通过医美手段尽快淡化斑纹,恢复的好的也不太看得出来,消除反正是不可能的。


不能哦,可以少吃点,让纹长得不那么快,前提保证营养


不能。别想了。生了孩子抹淡化的东西吧。你快速减重简直是找事


孕晚期了就别减了,也不差这几个月了。长不长妊娠纹也看体质了,你可以抹一些祛妊娠纹的霜啊油啊什么的。我家孩子都快1岁了,我肚子上还有妊娠纹(怪我孕期吃太多了 ),想著回来运动瘦肚子吧,毕竟一口一口吃出来的还是得一点儿一点儿瘦回去的。你现在是最美的人呢!别太担心啦。生完了再减肥吧,或者现在你就适当控制饮食,在保证营养的情况下稍稍控制下还是没问题。


不能,妊娠纹可以看成皮肤开裂,那都是一个个的伤口,减肥只是减脂肪,对修复伤口又没用,你快速减体重对宝宝还有危险。


看到孕期减重的,我都纳闷,难道不是孩子的健康更重要吗?


首先要明确地是,已经长出来的妊娠纹是不会消失的,即使减重也是不会消失的,妊娠纹的产生是由于荷尔蒙和腹部膨胀拉伸引起的拉伸,导致皮肤纤维层的断裂形成的纹路,就叫妊娠纹。所以他是不会随著体重的减轻消失的。孕晚期也是妊娠纹的高发期,想要预防妊娠纹的生长,可以涂抹一些橄榄油进行预防,而且对已经产生的妊娠纹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已经产生的妊娠纹就等宝宝出生之后在采取措施祛除。在怀宝宝的时候,还是要让自己的营养跟的上。关于妊娠纹的祛除,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修复,推荐使用祛纹产品,可在顺产一周后就使用,纯天然成分,安全有效。

发布于 2020-10-0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素玉素玉

不能,妊娠纹有了就不会消失


不能,妊娠纹有了就不会消失


不请自来。

妊娠纹一旦形成就不会消失,只能在生产以后逐渐变淡,变得不那么明显。

建议孕妈合理饮食,控制体重不要增长太快,这样妊娠纹才能不那么疯狂。


妊辰纹减肥了也木有用亲,已经形成了就很难去掉了,包括卸完货!孕晚期是要控制体重,不是让你减肥亲,你少吃点,控制下,但不要减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