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有呕吐没有出血,只是胸胀停经,已经测出确定怀孕,现在距上次月经一个月整了。左下腹持续隐痛,好像有什么在一点点撑,很担心自己宫外孕。医生说建议再过一个半月再去做B超,有什么办法能提前检测吗,我现在要怎么做?


好久不来了,补充一下。我目前正常,已经三个月了。肚子疼痛可以如下检测。

妈呀,跟我一样的情况,昨天做了HCG,今天去拿报告,我内心希望没问题,但是还是做好最坏打算。B超目前还是没法看出来。我是间歇性的疼痛,如果确认是宫外孕,我打算一个礼拜内要解决这事。我是很希望怀孕。但是健康也很重要,不要犹豫,钱都是身外之物,最重要的,赶紧去做个全面检查,看孕酮和HCG,B超可以的话,也做一下。

继续补充,作为新手妈妈,对小孩的重视是可想而知的,目前,我已经做了2次HCG对比。医生说几乎不可能宫外孕。指标正常。如果是宫外孕,HCG 48小时的数值变化小,如果正常子宫内胚胎,HCG 24小时,指标会翻几倍的。实在担心的的话,可以在怀孕满6周之后,做个B超。愿好孕。


肚子疼很正常,我都三个月了,肚子有时候还是会隐隐的疼,疼的程度小于痛经吧,是因为子宫在增大变重,牵拉到周围的韧带肌肉就会痛 如果b超能现在照自然很好,但很多医生是不会在怀孕一个月的时候开b超单给你照的,一般是看孕酮和hcg指标,如果孕酮指标一直很好那么hcg翻倍慢一点也是没关系的。实在不放心可以要求医生开阴超给你。 放宽心!如果你平常身体就很好没有什么炎症和输卵管方面的问题,以前也没有宫外孕的病史,宫外孕的概率是很低的。还是好好吃叶酸好好补充营养吧,既然已经一个月了再有两个星期就能看到b超了。


去医院查b超就能确定。
宫外孕一半也要到40多天才能通过彩超看出来。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测hcg值,隔天测,看翻倍情况,因为宫外孕一般这个值增加的比例慢,宫内的基本48小时会翻一倍多。但是要确诊的话,还是要彩超。题主一定是对照了网上宫外孕的症状,所以越看越像越没谱,其实宫外孕概率是很低的,放松心情,你也并没有出血,有时候便便没有转过弯来堵住肠子也容易疼的,孕期很多人容易便秘
B超可以查的,不行换个医院,没必要等到3个月再查。

我也是这样 好怕!!HCG翻倍太差了 还肚子疼


想问下后来怎么样了,是正常现象吗
看了大家的答案稍微放心一点,因为也是刚发现怀孕还没有去医院检查,同事也都说会痛的没事。周末去检查希望好运
谢谢姐妹们,真是贴心暖心的回答。我也是看到宫外孕的症状,觉得自己满足 停经、怀孕、肚子阵痛的条件 就跟著担心。现在停经7天,再过几天去医院看。

怎么样了,最后是吗?我现在也是这情况


我也是刚一个月,前几天一直是酸胀,偶尔左右都会疼一下,但不持续,今天早上起来左侧输卵管位置一直隐痛,疼一会停一会,持续到下午…主要是我三年前检查输卵管是完全堵的,也是意外怀孕,医生说不排除宫外孕,让半个月后做b超,担心得很。


为什么要还要等呢?

这个时候做B超就可以查出来了应该

或者换一家医院再问问大夫
6周阴超可查孕囊位置


做阴超


省内最好的三甲医院在38天B超时确诊宫内早孕,42天卵巢妊娠破裂大出血。从试纸检出之前一侧小腹就间歇疼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