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中,奶水很少,婆婆说要喝枸杞鸽子汤。又有人说鸽子汤会回奶?到底鸽子汤会不会回奶?


泻药(然而并不知道为什么会邀我一个月子里滴水未进,滴奶未喂的人)鸽子汤会不会回奶我不知道,但是因此产生的焦虑情绪恐怕会回奶倒是真的……


姑娘你好,首先月子里奶少是正常的,娃就那么一点点大,不用急著催奶。

其次鸽子汤和所有的汤主要成分都是水,我都吃过,对奶量没有影响。为了家庭和睦喝就喝吧,记著把油花撇干净,不然摄入脂肪太多容易乳汁粘稠,堵奶。切记。


会,我现在产后35天,前段时间奶都够够的,就是这两天婆婆弄了鸽子汤给我吃了两次,没奶了,娃娃吃奶都没有吞咽的声音了,通乳师也说不能吃鸽子,会回奶,后悔莫及呀


亲身证明 鸽子汤真的回奶[飙泪笑] 从不迷信各种传言的我产后第二个月,每次泵奶可以在200ml-250ml左右的,在喝了两顿鸽子汤后第二天早上五点也就是现在,隔了五个多小时居然都不涨奶,迫不及待等菜场开门去买鲫鱼去[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