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月子,婆婆到我家来给我讲了一个故事,讲了四遍其中一遍当著儿子面讲的,每次都无人搭腔,自已说。婆婆说:她老家隔壁有个姑娘在市图书馆工作,结婚后男人走了,是因为这姑娘跟别人说和男人睡觉的事。后来又找了一个男人结婚,又和别人说和男人睡觉的事,男人又走了。

在月里老公公要回趟老家,第一晚孩子在妈妈带,第二晚孩子爸爸对孩子母亲说:我要去陪我妈,我妈只一个人家,孩子母亲没说话,接著又说我把宝宝抱过去。孩子母亲说不行。孩子还是抱过去了。第二天婆婆抱孩子过来吃奶。对媳妇说,昨天我儿子不是在床上跟我睡的,我睡床,他睡沙发。又没人搭腔。


你自己写的能看明白不


知乎水平都这么差了吗?大家都能看得懂吗?什么男人女人孩子妈妈的?


恶心,还没到那个程度,但的确很奇葩。她拒绝和我妈一个房间,非要和我们一家三口挤在同一张床上睡,或者去睡沙发。我妈是个干净的人为人随和,我婆婆是个有洁癖的人说话直接几乎没有朋友,我妈很多时候被她弄的尴尬但为了我都忍了,我心疼我妈,养孩子有分歧不听我婆婆的她就耍脾气,气的我哭了十几次,索性老公和妈妈都是安慰和鼓励我的。总之月子要结束时,她回老家准备酒席,感觉是结束了一场噩梦。


有啊,婆婆回去还挑拨离间,搞得我莫名其妙。



不恶心,怎敢恶心呢!如有一个做不到位毒晕还不知道咋回事呢!大过年生的小孩下雨又冷,外面鞭炮不断响起,连医生都催著让你赶紧生了,再生不出来她回家吃年饭又泡汤了!经过医生多次试范终于让她画押下班走人!然后7/8个护士姐姐就开始研究小孩的眼耳口鼻脚。有个小可爱直接说原来BB是这么可爱的,我的娘啊,你天天对著一群裸露小怪物竟然没发现。出产房那刻肚子饿得叮当响,老婆子忘了我在生产,她老人家的麻将刚刚结束没来得及煮。一直都是我们给医生红包的没想到大年初一,院长给我们发红包过年嘛利利是是!第三天老婆子说差不多就出院吧,好了回家说我身上一鼓味,谁生小孩身上吃奶没味道,难道你给你儿子吃奶时有香奶奶的味道吗?最搞笑的在回家第二天在我找周董聊得正欢时,她竟然开窗开门帮我透气!这透气透得我39度连带小美女齐刷刷地往医院跑;这个是初级疗程;进入二介疗程时,我妈妈寄的鸡吃完了,也有十天了应该恢复元气了,吃饭吃蔬菜更健康!不想说了,更奇葩的下回分解吧!


没有 坐月子的时候因为婆婆需要人照顾所以接触的少 ,经常住一起可能会因为习惯不同所以互相看不顺眼吧还是互相理解一下 有什么过分事情能让你用 恶心 这种字眼形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