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三大元素、热量

什么期间吃什么好


请整理好你的问题,修改后再邀请回答。

我不太看得懂你想要问什么


你想问的应该是三大营养素

三大营养素指的是:

1.碳水化合物

2.蛋白质

3.脂肪

全麦面包和燕麦片可以算作一类。算第一类

蛋白粉可以算第二类。

这三大营养素是每天必须摄入的。

全麦面包和燕麦片算第一类

主要是因为这两种的主要营养素是碳水化合物。

看下面的一个数据,每个食物的三大营养素基本上百度就可以搜到。下图的数据我主要是参考了「食物库」这个APP

全麦面包和燕麦片,这两种食物100g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是最高的,所以算是第一类(碳水化合物)

但是你也会看到100克里也会有热量标明,同时也有蛋白质和脂肪含量。

这个热量是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这三大营养素共同构成的。

你可以看到,燕麦片里有高蛋白的标注,100克燕麦片里有10.10克蛋白质。这个主要是指在碳水化合物这一大类里,燕麦片的蛋白质含量算是比较高的。

每个食物所含的主要营养成分不一样,也就觉得我们要摄入不同的食物。

我们来看看蛋白粉,因为我不知道你想问的的是什么什么蛋白粉,我就在「食物库」APP里随便找一种来说一说。

我就挑了弹出来的第一个。

这一款ON蛋白粉,三大营养素100克蛋白粉中蛋白质的含量最高,算是第二类。其它两种营养素也是有的。

热量上面也有标注,我就不多说了。

你问的第二个问题我不知道你具体是想问什么,如果没有回答到你想知道的,也欢迎你来私聊我

我就说一下我的理解吧。

日常生活中,我们是没有必要吃蛋白粉的,蛋白粉主要的营养素是蛋白质,我们可以通过日常中饮食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所以就不需要额外吃蛋白粉来补充蛋白质。

比如奶类,大豆及其制品、鱼虾类、家禽蛋类、瘦肉等等。

蛋白粉通常是为有肌肉需要的健身人群准备

全麦面包和麦片都属于粗粮

如如果从来没有吃过全麦面包和麦片的话,建议先作为三餐中的主食其中一餐,作为过渡期。

让肠胃慢慢适应粗粮的消化,再增加分量。

粗粮可以每天都吃的,健身其间更是很好的主食来源。

记住,每天吃的食物当中都应该至少包括三大营养素。


看名字就能知道不一样的了吧


全麦面包主要是高纤维

蛋白粉主要是蛋白质

燕麦片主要也是高纤维


随心所欲吧,就像你的提问一样。


营养元素及含量各自的产品标签里都有写。


热量不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