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兄弟们


多久才能有效果这样类似的话题,真的不是想的那么简单的。大家都喜欢确定的答案,给个具体的数,不管是健身还是其他的都有一个盼头,但是这事真的还有很多的考量。

今儿个就详细的讲一讲。对于健身来说,最终影响效果的有这么五个因素,第一你能否坚持下来,第二饮食营养,第三训练强度,第四训练频率,第五好好休息。蛋白粉的补充问题属于营养这块的,它只是占了五分之一的因素。

第一能否坚持

我把能不能坚持放在影响训练效果的第一位,因为我健身这么久了,见过看过的例子太多了,很多人一开始都踌躇满志,想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减三十斤或者练成彭于晏一样的身材,最后的最后充其量也就是训练一周然后又开始了之前的生活,三分钟热度的人很多。

我告诉你三天可以出效果,你肯定愿意尝试,我告诉你三个月你也会考虑考虑,我告诉你一年你可能就要深思熟虑,甚至打退堂鼓了,我告诉你两年能够实现目标,你可能连考虑都不考虑了。

理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真实的情况就是以年为单位计算才可以实现好的效果,这样的答案很多人显然无法接受,因为大部分人都知道自己不是一口吃胖的,但是想一顿不吃瘦下来。

第二饮食营养

如果第一点坚持没有问题,那么我说一说和题主问的蛋白粉相关的,想要实现好的效果,我暂切假设题主想要增肌,练出一身好身材,题主一看就不太懂健身,问问题连自己的情况都没有说,你能的到的就只有一个大概的回答。

蛋白粉作为增加肌肉含量实现训练效果来讲有很大的帮助,别听很多人讲蛋白粉不好之类的,不可能的,蛋白粉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健身补剂,获取方便吸收效率也高。

喝了蛋白粉就一定长肌肉吗?不一定,因为其他的元素也要都做到位,可以肯定的是不喝蛋白粉效果肯定要差一些,蛋白粉获取蛋白质真的是又方便又廉价。

我自己常年喝肌肉科技的蛋白粉,训练前训练后都做补充,蛋白粉能够很好的给我们身体提供优质的蛋白质,让我们身体急需蛋白质的时候,快速的补充。

除了喝蛋白粉之外,全天的蛋白质摄入也很重要,你不能蛋白粉该补充的补充了,其他的时候蛋白质摄入含量不足,那么也帮助不大,你要把全天的基础饮食中蛋白质的摄入量和蛋白粉的摄入量符合你的身体需求标准才可以,最起码的每公斤体重1. 5克到2克左右要实现。

其实蛋白粉受很多健身人士青睐的原因也是因为它的高浓缩蛋白质的属性,一个70公斤体重的人,想要增肌差不多一天要摄入140克蛋白质,一个鸡蛋才7克,一百克纯瘦肉才20克蛋白质,相比较而言拿肌肉科技的来说每一百克蛋白粉里面有75克蛋白质,平时很难通过食补获取的蛋白质,蛋白粉可以很多的弥补。

第三训练强度

训练强度这个很简单,首先你去了健身房你得训练是吧,不能练一组玩手机半个小时或者训练一分钟拍照两小时,这样就不合适了,但是健身房很多人就是这样,要么呼朋唤友唠嗑,要么霸占器械也不用就在那玩手机,太多了例子。

讲一讲具体的训练强度这块,对于增肌训练来讲每个动作建议3-5组左右,每次挑一到两个部位来训练,每组6-12次,什么5乘5之类的都不是纯增肌训练,属于力量训练,组间歇时间也别太长,40秒左右,如果是新手可以等到身体感觉良好,呼吸均匀再来下一组。

训练时间尽量压缩在一个小时以内,别太久了,一般在训练不偷懒不玩手机不看没有大长腿的情况下,一个小时绰绰有余,除非你的训练容量特别大,一个动作七八组,练上十几个动作。

第四训练频率

训练频率也很重要,除了训练强度之外,每周最起码保证一个部位的肌肉群可以有一次的训紧机会,最好两次,如果时间太紧没有太多闲暇时间,可以每次训练都练全身,或者上下肢分化训练,尽量给予肌肉多的训练刺激,这样有利于肌肉的增长。

第五好好休息

没有一块肌肉是在健身房长出来的,肌肉的生长都是在你休息的时候,不是你练的越多越好,也要有适量的休息,现在人有熬夜玩手机的习惯,殊不知你把肌肉增长最好的时间浪费了,要保障充分合理的睡眠时间,不要经常熬夜。

有一项研究显示,保证每天八个小时睡眠时间的人要比不足八个小时睡眠时间的人,睾酮分泌要多30百分之左右,睾酮是和肌肉生长非常相关的一个激素,所以切记好好休息。


一天四次吧,我一直觉得单次少摄入,且频繁补充比一次大剂量摄入还消化不了造成肝肾负担要好。

早晨一次,早午间一次,午晚间一次,睡前一次。每次10克左右,训练日可以增加到每次15克以上。

多久有效果这个是因人而异,但是纯萌新瘦子这种,增肌粉比蛋白粉效果更好。

不是纯萌新的话,有一定基础吃个一个月两个月,身上那些小肌群都会有变化。

蛋白粉不是药,也不要把太多期望放在它上面。

想见效快的健美长肌肉的药品有无数种,就算硬把蛋白粉也算进来,功效也得排在一百名开外了。


在第248天下午6点25分的时候会出来效果


要配合训练强度和频率的,只喝蛋白质不会长肌肉


不练的话应该永远不会有效,看运动量的,付出与收获成正比,蛋白粉只是补充蛋白质而已,增肌期只吃蛋白粉没什么用,一日三餐,每顿都要高蛋白高碳水,运动量一定要大,不能甩两下哑铃就算完事了,我以前瞎练,饮食不规范,而且我以前在宿舍健身,运动量不够大,没有大重量刺激,所以半年了还是毫无训练痕迹,蛋白粉真的没有什么神奇功效,别都指望蛋白粉会让你成为施瓦辛格,增肌还是要系统的,我去健身房两天我感觉比我在宿舍健身两周效果都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