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打救


爸妈年纪大了,吃东西喜欢清淡,肉类食物吃得少,长期以来导致营养不均衡,体质随之变差,免疫力下降,就会经常感冒生病。所以补充蛋白质变得尤其重要,蛋白质是人体细胞以及组织的重要构成,长期摄入不足容易造成疲劳、抵抗力低下等症状。

那么如何挑选挑选蛋白粉有三招是最重要的。

第一招:看食物配料表

蛋白质粉按原料来分类,可以分为乳清蛋白粉及大豆蛋白粉。两者都属于完全蛋白,属于优质蛋白质

【消化和吸收效果】 乳清蛋白

【降胆固醇效果】大豆蛋白

【嘌呤高低】乳清蛋白

根据需要的效果选择最优的配料表就OK!

第二招:看食物成分标签

蛋白质含量越高,营养价值越高。一般来说,蛋白质含量高达80%以上才能叫纯蛋白质粉。

第三招:胶原蛋白粉≠蛋白粉

现在有一种叫胶原蛋白粉,据说能美容补充胶原蛋白,但这种蛋白质属于不完全蛋白、非优质蛋白,氨基酸比例与人体需求不接近,所以营养价值相对低。想要补充胶原蛋白,多吃维C就好了,因为维生素C是胶原蛋白合成的必需成分。

哪种蛋白粉好?

个人比较推荐汤臣倍健蛋白粉。小汤家的蛋白粉采用了乳清蛋白和大豆蛋白双配方,这是吸引我的地方,蛋白质含量高,补充蛋白质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特别适合我爸妈服用。而且喝起来也不麻烦,每天一勺,用温水冲泡,暖暖的很贴心。

汤臣倍健蛋白粉天猫原价339元,可以领到80¥的券,推荐个买蛋白粉省钱的方法

蛋白粉?

i-d.v1ce.cn

Ps:一开始我以为老人家会接受不了蛋白粉的味道,没想到淡淡的奶香味,说喝起来很像是在喝豆浆,一点排斥感都没有呢~喝了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看他们的精神状态确实比以前好太多!


乳清蛋白粉,吸收比较好


大豆蛋白

莫名奇妙折叠我的回答,说的简单一点不好吗,,

中老年人不需要喝乳清蛋白 分离乳清,最适合中老年人的就是大豆蛋白 蛋白分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 大豆属于植物蛋白,里面富含不饱和酸,对防治心血管病有益,除了有丰富的钙物质,还富含磷、钠、钾等矿物质及维生素,能延缓机体老化、阻止胆固醇和糖的吸收,对防止糖尿病和肥胖有一定的作用。 那你知道为什么要喝大豆蛋白了吗

好久没看过。评论区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见,类似胡说八道和不饱和脂肪酸的简称说我不好意思写,我希望你们拿出来自己的看法和专业意见。

说实话我挺想笑

每年世界很多专家教授更新论文,推翻和被推翻 很多理论,并不觉得哪个人是完全正确的,莫名其妙酸,我真是接受不了。


蛋白质是生成和修复组织的营养物质,一般不生成脂肪故不应该是造成肥胖的原因。当然,过多的蛋白质还是可以转化成热量的。你的朋友既然能够买得起蛋白粉,大概在生活中不会缺少原料,如鸡肉和蛋黄肉类产品如酒吧。令人不得其解的是,既然如此她为什么还要额外的去吃什么蛋白粉?人们的生活误区真是太多了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