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后吃蛋白粉指的是乳清蛋白粉,通常普通乳清蛋白粉含有75%蛋白质。

我们在训练过程中将肌纤维撕裂,训练后补充蛋白质帮助肌纤维修复合成,以达到增肌,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

我是国职健身教练,运动补剂经销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更多健身知识关注健身达人交流圈↓↓↓

健身达人交流圈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好处就是可以帮你补充额外的蛋白质,没错就是额外的蛋白质

当肌肉承受大量抗阻与拉伸力量,肌肉纤维会产生细微的断裂损伤,如果此时补充包括乳清蛋白、鸡蛋、肉类、海鲜、豆制品等完整蛋白质,能够帮助修复所需的营养。

简单来说蛋白粉中的蛋白质可以帮助肌肉修复,提醒:患有乳糖不耐症,可以选择分离式乳清蛋白。

发布于 01-1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已注销」「已注销」

就像搭房子需要砖头一样,我们健身增肌,肌肉的生长也需要物质的支持。

吃蛋白粉最大的好处就是给肌肉增长提供蛋白质,除了这个以外那些什么增强免疫力啊什么什么的基本就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就像搭房子需要砖头一样,我们健身增肌,肌肉的生长也需要物质的支持。

吃蛋白粉最大的好处就是给肌肉增长提供蛋白质,除了这个以外那些什么增强免疫力啊什么什么的基本就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对于增肌的人来说,蛋白粉的作用是很大的,因为可以及时补充蛋白质,用于补充运动过程中蛋白质的流失,促进肌肉的修复和合成。肌肉增大依靠的是这么一个过程:损伤的肌肉纤维重新修复。我们的肌肉中肌肉纤维的数量并不会改变,肌肉增大变强的主要原因是肌肉纤维的变粗。无氧运动的作用就是通过外力作用使得肌纤维受损,在恢复的过程中,肌纤维会接受外来的更多的蛋白质而长得更粗壮。所以一般在运动后半小时之内就要饮用蛋白粉,如果不用这个就要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我健身后有喝蛋白粉,方便又及时。对于运动的人来说,每天至少要摄入1.2g蛋白质/kg体重。蛋白粉能够缓解肌肉的酸痛。蛋白质作用包括构成并修复人体组织和结构,也是构成肌肉的原材料,参与调节生理功能,在身体内储能。运动后能够迅速补充能量,恢复精力,蛋白质也是可以提供能量的。

对于没有运动的人来说,使用蛋白粉可以作为膳食计划中提高蛋白质摄入比例的部分,对于减脂的人来说,既可以饱腹又还能减脂


修复受损的肌纤维,恢复的更好


变大 变有型 变自信 变强


其他不知道我家里面吃的莱特维健NMN网上写的说加强心脏功能。促进代谢,对抗自由基的破坏其他不知道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