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讨论一下人性在末世前到底会怎么样


这个不用讨论,人类已经经历过了。我们来看看人性会如何混乱。


这个问题很好问答啊!你过5年就看见结果了 :)

你在跟我说「如果」,我并没有「如果」这个意思,但是乱成什么样子, 不是很久你就看见了

不过我要反问你一个问题, 过5年虽然你有幸还活著,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不在2020年9月份的时候, 问一个如何让自己过得更好的问题

你看紫霞仙子猜对了开头, 却没有猜对结局, 我现在可以给你一个简单的答案, 因为人不能跟猴子结婚 :)


一部分潜藏的人性会释放出来,但该优雅的还是优雅,这取决于智商和情商。


一定不会公布出来,提前灭亡,犯罪率上升,一部分人花光积蓄,一部分人正常生活,政府应该会计划一些人要么上天要么入地工程,


每天都在发生人性的善和恶,其实和时间没什么关系。


这个预想若是真的,绝大多数的人不会相信,所以,人类该怎样生活还是怎样生活,你把科学的力量看得太高了。

吸烟有害健康,是不是真理?那又如何!


废物们都在混乱,聪明人们都在趁机享受最后的时光。

只有傻瓜们浪费最后一点属于自己的宝贵时间,咬著牙给人类寻找哪怕最后一丝可能性。

每次都是这样。


首先,就算科学家真的算出来了,最先告诉的肯定是政府首脑,再由首脑决定是否公之于众。如果贸然首先公布,他会「被自杀」,然后政府辟谣。之后要么会像电影《2012》那种情节所谓高位有钱人能活,要么一起醉生梦死等5年一起死。因为政府的一项很重要的职能就是维持社会稳定,手段多样,军队维稳就算是效率最快的手段,不过这样也是最快失去民心的手段。

最好加一个定语:全部人灭绝,不管贫富贵贱,男女老少。因为人总能找到办法。

极端情况,科学家首先公布,政府不动声色,表示既不认同也不否认。然后科学家表示只要怎么做就可以延缓,只是这个做法与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相违背。

真的,看现在美国人怎么做就知道了。

美国,号称统一的一个国家,现在抗疫时各个州各自为战。

真要到灭绝时,全球不一定做的比现在美国好。中国不具备参考价值,条件极端且不可复制。

更极端一点,没有任何手段挽救。

不要考验人性,人性经不起考验。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爆笑日和》里面有一集世界末日的那个,一块巨大陨石飞向地球。世界末日时的一档电视节目,请几个平时很有影响力的演员做节目,结果各个的心理阴暗面全部暴露出来。最搞笑的是,其中一个魔术师是真的有超能力,然后直接将陨石弹飞了。然后那几个嘉宾有马上回复之前的人设。

不敢说类似,毕竟有5年时间,这5年啥事都有可能发生。毕竟再怎么说还是有5年时间的。

我个人觉得吧,开始会陷入疯狂,最后会趋于平静。毕竟再怎么说还有5年时间呢。


如果科学家计算5年后就会灭绝人类的灾难, 我们人类人性会乱成什么样?

计算就计算,没出结果前恐怕影响不是很大,计算的结果也可能是5年后就会灭绝人类的灾难连个影子都没有。


如果是这样的话,所谓的科学家是根本计算不出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