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躲避 ,要勇于面对,困难会有很多,但要一个一个解决一个一个处理,换句话说,假使再给你一个月的假期,最后的结果都会是开学和面对朋友关系,也就是说无论何时,最后都会要处理要面对的,所以,不要害怕不要烦躁,慢慢来,对自己有自信,对自己说我可以,那,你就可以!加油哦!


遵循内心,不用也不要想太刻意的去想融入什么大集体。读书时代就是认真的读书,不管读书的时候有没有玩在一起,同学的情谊始终都在。像我一样,从小到大,小学、中学、高中、大学每个阶段就三五个好友,班里同学关系很一般,现在大学前的同学群里,能认出来的都没几个,更别提能说不出名字了。不是贩卖焦虑,成年人的世界里真没多少人朋友。千金易得,知己难求。连郭德纲老师都说自己没有朋友。其实真正的朋友在心里,能帮你成长,帮你获得力量、获得激情,如酒逢知己千杯少。真没有必要为了明天要面对的烦心事而烦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你是去读书的,不是去跟同学搞好关系的。只要你把时间用在读书上,考试的焦虑也会随之而去的。加油吧,少年。


同学关系已经是最简单的关系了,怎么会很烦躁呐,学校多好,考试不用那么焦虑,平时多看看书,考的好与不好都是自己学习的一种反应,如果一次没有考好,后面继续努力就好啦,静下心来沉淀自己哦,加油


烦躁也还是会过的,毕竟都是这么过来的


这有什么好烦躁的,大学里面的关系相对你以后工作,是很纯洁的


从小,我就是独来独往惯了

还是中专时借同学的钱读第三个学期,还是出来工作后一边上班一边工作,从来我都觉得尽力就好。每个人的天赋各不同,擅长的也不同,何必太计较,我们不一定要名列前茅,达标合格就行,本来我们学知识,是让自己懂得,并学以致用,不让自己文盲就行。

说到关系,有人就会有关系,但是我们不防把它设得简单点,志同道合的就相交,其他可君子之交淡如水,如果是格格不入的,又何必天天去想它。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本来讲究的就是平等,真诚。

最后想说的是,与其花那么多心思和时间去操心未来有可能,也没有可能发生的事,不如把握当下,你说对吗?


我原来是个很内向的人,所以在人际关系方面可想而知,我不会主动去和他们交好,如果没有他们来和我维持感情,那就意味著我就没有朋友了,而且以前我学习成绩也不咋地,但是又很要强,所以所以你说的问题我都遇到过,可是说真的,如果现在还有选择去工作和回学校,我一定毫不犹豫选择回学校,到了社会你会发现你所遇到的问题比你在学校的难搞一百倍一千倍


不以物喜,为啥要因为这些个事情不开心呢?做自己,其他的随缘~加油


每次开学之前把自己的事情都一条一条的理一理,仔细考虑一下,就不会那么害怕开学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