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肺动脉高压,阜外医院已经开药治疗,我想买点辅助保健品,国外朋友推荐天维美(Nature Made)的亚麻籽油 ,但是他不是医生,想问问专业人士,天维美旗下的除了亚麻籽油,有没有更好的辅助治疗品种


肺动脉高压和冠心病完全是两回事儿,单就肺动脉高压来说,没有任何有意义的保健品。


这种应该去医院吧,保健品不能治病的


肺动脉高压需要有处方药物控制,因为病情比较严重。

亚麻籽和鱼油成分类似,都有OMEGA-3,有益于心脏健康,降低三酸甘脂油,更主要是对皮肤方面有好处。

日常的保健品可以建议搭配鱼油,大蒜精,辅酶Q10。

这三个保健品搭配,或许可以起到降血压的作用。


既然是关乎生命,那为什么不去问专业医生呢?


可以吃点鱼油,但保健品个人觉得效果不大,这样的老人应适当运动,打打太极啊,溜溜鸟啊,饮食上要清淡,忌烟忌酒,忌辛辣,什么的。


目前冠心病治疗主要有药物治疗及支架介入治疗,如果口服药物效果不好,建议冠脉造影检查,必要时行支架植入治疗。


血脂异常是冠心病危险因素,血脂正常后需要长期口服药物治疗。


已经确诊为冠心病的患者,尤其是发生过不稳定心绞痛、心肌梗死的患者,或者伴有糖尿病的患者,都应该遵医嘱坚持服用降血脂药。


年纪大的话应该长期服药比较安全,冠心病挺危险的。


还是建议你找专业医生询问,不然吃错药就危险了。

冠心病患者可以吃这些保健品:

  1、维生素类:维生素为人体所必需,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够影响心肌代谢,增加血管韧性,使血管弹性增加,降低血脂。维生素E具有保护动脉的作用。菌藻类保健品 很多菌藻类物质均有抗氧化、降低血脂的作用,冠心病患者可适当食用。

  2、海鱼油类:海鱼中含有二十碳五烯酸和二十二碳六烯酸,有明显的降血脂作用。

  3、微量元素:镁可以影响血脂代谢和血栓形成,防止血小板凝聚;铬能够增加胆固醇的分解和排泄;钙则可能有预防高血压及高脂膳食引起的高胆固醇血症。因此,冠心病患者可选用一些富含此类微量元素的保健品。


保健品本身作用的不大呀,别依赖保健品了,还是要从平时都饮食起居著手,少食肉,定时吃药,运动非常重要喔,另外定期复查跟随医生的建议。

保健品需要长期吃才有用的,要不然就不要吃,没有效果的。


冠心病患者的注意事项如下:

1、尽量避免诱因的发生,如情绪激动、饱餐、过度劳累、寒冷、用力排便、吸烟、饮酒等;

2、坚持治疗,遵医嘱接受治疗,避免擅自减药、换药、停药;

3、如没有胸闷、胸痛、气短等不适症状,应循序渐进适当参加活动。


千万不要去买做直销的人的产品啊!


冠心病的话去医院看看吧 感觉会更好更专业一些


这种事儿还是去医院问吧,在这儿有几个特别了解的啊


应该尽量减少饮食量


鱼油是非常好的冠心病保健品,软化血管,降低血脂,除此之外,要注意生活习惯,平时的饮食,情绪也是非常重要的,要调节好心态,最好去医院看看,遵循医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