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和自己最讨厌的那个女生(她也讨厌我)都是初中同学,我上了高中早就没有和那个女生有联系了,但朋友和她一直有来往,陆陆续续也经常闹矛盾,以前每次闹矛盾她总是会跟我诉苦,说这个女生对她怎么怎么样,我也经常劝她如果对你这样的话没必要在一起玩,最后一次诉苦她给我保证了以后不会再去跟这个女生有什么来往,我相信了。

过了很久有一天我想约她出去,她说自己有约了但没告诉我是谁,但我没在意和母亲去了超市,正巧不巧遇到她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并且我确定她是看到我的,但是并没有主动过来打招呼,我们是正好迎面撞上她才尴尬的和我打招呼的,这种尴尬就让我很不舒服,回去以后我就质问她,她倒是坦然的说自己是和那个女生一起,并且她在很久之前和那个女生和好了,没必要告诉我。就这样我们吵了一架,我把她删了。

但是最近在经历了高考以后我静下来总是会思考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错,然后心软想要主动加回来,我该怎么办


公平公正的讲,是你的问题。别人跟谁交友,你无权干涉。好朋友不是你的私人物品,你无法也无权控制他的思想和行为。


不一定吧 不要只把


谢邀啦

不是,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会在乎彼此的感受。她和你讨厌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这时候我只想说,不会永远下雨的,但总会下雨的,我的意思是,不会有人永远陪著你,但永远都会有人陪著你。相处的不愉快就放手吧!为什么给自己找难受呢?!


不是你的错,只是她觉得你俩不是好朋友了而已


不是,你的「好朋友」跟你只是表面朋友,你们三观不同,没有最讨厌的女生,迟早也会闹掰,去找你真正的朋友吧!


不是你的错,但也不是你好朋友的问题。她喜欢谁你管不了,但是既然是好朋友想必她一定知道你讨厌那个女生,心里肯定要有个度。而你们到翻脸的程度就算了吧,你在她心里没那么重要、你们也喜恶不同,就算了吧,这次不翻以后迟早要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