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说的是凡伟甘永超那样的民科,建议你带个小板凳拿上瓜子过来看戏......


有这样的民科吗(五代师徒中有三代人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学术血统(五代师徒中有三代人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甘永超→→导师(北京大学物理系1955级)→→祖师罗伊·格劳伯(诺奖得主)的导师→→朱利安·西摩·施温格(诺奖得主)的导师→→伊西多·艾萨克·拉比(诺奖得主)的导师→→阿尔伯特·威尔斯的导师……

抹黑别人是不要不要的,也不自己照照镜子,你们师徒几代人有几个荣获诺贝尔奖?

「波粒二象关系式(甘永超公式)」是普朗克和德布罗意的毕生追求 - 世界华人网?

www.shijiehuarenbao.com图标ganmorgan:「甘永超公式」、「巨光子炮」与「太极粒子波」的贡献者?

zhuanlan.zhihu.com图标ganmorgan:甘永超属于哪一类「民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借用郭德纲的话说,"比如,我面对一个研究宇宙飞船的专家。我说飞船的发射需要用火柴点报纸,然后放劈柴再放煤球。这个时候,哪怕对方看我一眼都算他输了」


民科的定义,实则是这样的,不懂装懂的人,都属于民科的范畴,这就是说,是不是民科,不看专业,看你懂还是不懂,只要是不懂装懂,这就是现今所谓的民科。

这个定义,就是说,即便有了专业的文凭,在某种场合发表了不懂装懂、不明白装明白的言论,就可以视为民科言论,这个问题的焦点,集中在懂和不懂,里面有无装懂得成分在内,而不是你随口说谁是民科就是民科,不要把自己有专业文凭作为衡量对方的标准。这样来看,你就有了自我约束,你有没有资格说别人是民科,你自己懂还是装懂?注:有人想假借我的名字火起来,真郭德胜在这呢。这当然,有人已经嗅到了气味,未来时间,郭德胜这个名字,肯定风靡网路。

编辑于 19:41


让他继续研究,别跟他正面交锋。


不用让他认识自己的错误,惯著他。

他要有自我反省的能力也不会在民科的路上钻牛角尖了。

我们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民科只关心面子,不关心真理。他们只承认满足他们情感的内容为真理,反之为错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