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们从大学在一起,到现在出来实习,一起留在了一线城市奋斗,同居了一年了。感情一直比较稳定,最近开始出现了问题,在她去酒吧这件事上不能达成一致。首先,我本人不反对喝酒,我也喜欢喝酒(在家里跟女朋友两人开红酒慢慢品尝)。但是女朋友的闺蜜最近开始经常约我女朋友要一起去喝酒蹦迪,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去蹦迪喝酒的次数可能一个手能数过来,国庆之后,好像她和她闺蜜平均一周两次,前面几次我说了不想她去,她还是去了,然后都是五六点才回到家里睡觉。然后,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我说以后可不可以能不去就不去,如果要去我陪她一起去,这样我可以照顾著她带她回家。女朋友跟我说她闺蜜不想让我去,觉得我去了会大家玩不开,她闺蜜怕我会破怀气氛。女朋友一开始跟我说了,只是享受一群姐妹一起玩的感觉,所以都会是姐妹局,结果他们去的局会有别的男生(他们以前的朋友),到现在,她甚至会去参加一些局是别的男人组的局然后叫她闺蜜叫人出来玩,然后她就陪闺蜜去这样。我该怎么办呀?


他们的回答可以综合考虑一下

然后决定你应该怎么做要怎么做

你可以分别跟你女朋友和她闺蜜好好了解一下情况

然后说出一些你的想法 是否有折中的办法

出去玩没事闺蜜一起什么也没啥

但是有男的参与甚至带你女朋友参与男性聚会

这就很有问题了 这个问题你可以直接考虑到你们的感情是否还是跟原来一样亲密 靠谱了

如果她要是跟傻白甜一样觉得出去玩有男的不会出事的都是朋友什么的 反正也不会做什么的 之类的

那你就应该好好考虑这段关系

见过父母甚至订婚都不是问题

毕竟这没结婚 结婚后要是还这样

那你又是何必呢对吧 那不更后悔

偶尔几次正常 她闺蜜约朋友 你女朋友只是陪著还好

当时频繁经常 这绝对是有问题的

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


人家去钓凯子,或者找帅哥玩。你瞎凑和什么,人嫁给你了吗?人真嫁你了也还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如果不能接受,那就拜拜,当然,你可以学她,你要很帅或有钱。我怀疑她闺蜜就能把你先睡了


好好和她沟通,大不了吵一架,既然在一起了就得顾及对方的感受啊,告诉她要是你总出去蹦迪还不带她她肯定也不乐意。

会不会她觉得你土啊,实在不行你开一局带她去蹦,你俩嗨一天然后告诉她你喜欢和她一起玩,希望以后一直在一起玩哦


看了一下评论,那些说不干涩她自由的人,我希望你们都能遇到那样的女朋友!

楼主,这个问题必须严肃的和她好好讨论,这个闺蜜肯定是假的。说白了,就是想把你女朋友当工具,方便她谋利!

出问题了,她闺蜜扛得起吗?什么四五点回家……酒吧玩到两三点钟都差不多了,剩下的时间干嘛去了?还不让你陪著,摆明了有问题。

个人建议,这是原则问题,要么一起玩,要么她改,要么分了吧……

或者你心大的,她玩她的你玩你的,反正都是睡,只是以后在她身上收了心思不动心就是了……


很简单啊,她过她的,你过你的呗,你该玩就玩,也不用在意对方是男是女,多自由,还能有固定的鼓掌对象,何乐而不为,反正不要结婚就行了,做人一定要放的开,把你的深情,留给爱你的人!


首先 ,你得搞清楚,究竟是她闺蜜不想你陪去,还是你女朋友不想你陪去。只有搞清楚对象才能针对性解决问题。

另外,如果经常性泡吧,我建议是你先想办法打听她们要去哪家 ,然后偷偷过去看看,毕竟现在的小丫头片子,谁没两幅面孔对吧?


回家睡觉说明没跟别的人乱搞,对象一起过去的确会玩不开,既然没有绿你也没背叛你,为啥干涉她的自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