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并且少吃糖和乳制品,一定要大量喝水,做好皮肤保湿护理。刚到北京觉得空气干燥到自己天天缺水,然后每天疯狂喝水,做水面膜,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身为一个专业养生的美容师,我想告诉姐妹们,想要真正护理好皮肤,外部护理其实肯定是不能少的。内调很必要,而在中医认为,有诸内者必形诸外。皮肤的问题,根源还是内在。

其实从皮肤美容来说,从皮肤结构我们就可以看到,其实护肤品也只能进入到我们的表皮层真皮层的护理也是显得更加重要

所以姐妹们,如果只在外围努力,就像浇花只把水浇在花和叶子上,不往根上浇一样。到头来花了很多钱、费了很多功夫达不到效果不说,还可能造成依赖性。

身体内部的调理,对我们皮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小秘诀就是每晚睡觉之前,洗漱完毕,先向双手手心呵一口气,随后双手来回搓热,并趁热按摩脸部十来下。每次都把下巴、嘴部、鼻子、眼睛、额头、两鬓、脸颊等部位全部搓到可慢可快,不要太用力,以自己舒适为宜。姐妹们,这个常年坚持,有奇效,脸上不会出现雀斑、痤疮、疖子之类的东西。 不易长皱纹,脸色也能保持红润、亮泽。

从中医的经络学上讲,十二经脉的气血上荣于面部,所以面部出现影响美观的问题,基本都与气血不和有关。为什么双手摩面有这样神奇的效果所以有时候,其实美容院也就是利用这些,来达到一些改善效果。面部是许多经脉循行的部位督脉在正中;

手阳明大肠经绕口鼻;

足阳明胃经绕口鼻至目下;

手太阳小肠经和手少阳三焦经循行于眼耳间;

足太阳膀胱经从头顶下行到内眼角;

足少阳胆经。搓热的双手按摩脸部,温暖、疏通了面部经络,不仅增强了气血的流动,还会让更多的气血来濡养头面部。而从全息角度来看,脸是整个身体的全息投影,五脏在面部有各自的反射区,双手摩面就相当于给五脏六腑做了一次热感按摩,姐妹们,这个除了睡前做,早上起床也完全可以做长期坚持摩面,还可以祛风散寒、提神醒脑,防治感冒、鼻炎、头痛、失眠等症。所以我们在疲劳、困倦、身体不舒服时,也都可以用手搓一搓脸希望每个姐妹都能重视内部调理

身体内部的调理才是最珍贵,除了上面介绍的双手摩面之外,我们还需要在生活中整体调节,如早点睡觉,凡事想开点少生气,饮食清淡有节,每天给自己一段静心的时光……很多时候,内部的调理往往对我们身体意义非凡。姐妹们想想,不然的话,为什么现在我们用了越来越昂贵的产品,越来越先进的技术,你却会发现皮肤问题一直层出不穷其实,就是因为现在生活环境都变了啊导致我们身体内部也发生了改变我们身体内部都不好了你们说皮肤怎么好的了什么健康,美丽,这些都距离我们越来越远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注意自己身体内部的调理。


这确实是有点需要花功夫,但却又不是很复杂,只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坚持使用,做好保湿防晒就OK了!

——每天早上出门前花十来分钟护肤(涂好爽肤水、保湿乳、防晒隔离霜等),晚上卸妆洁肤后,花二十来分钟敷面膜保湿。这样冬天过后,一定会美白美白滴!


皮肤干燥说明需要补水,按照护肤的五个步骤来。

清洁,补水,保湿,锁水,防晒。

然后就是按照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如果还有小伙伴不知道自己的肤质,可以参考下面这张图来进行判断。

冬季美白比夏天美白的效果更好。

首先,太阳的紫外线在冬天要弱很多,但是,防晒工作还是要做好。防晒是美白的第一步。可以这么说,不谈防晒的美白都是耍流氓。

防晒又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日常防晒可以使用墨镜,伞,帽子。在硬防晒无法顾及的情况下,我们要使用防晒霜。至于防晒霜要怎么选,我们在这里就先不做具体的说明。

第二,除了防晒,我们还可以内调美白。我们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族,绿茶提取物,番茄红素,胡萝卜素等来达到美白的效果。这样即可以改善痘痘肌,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第三,适量的运动和注意早睡能加速我们的血液循环,提高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脸色也会看起来红润有光泽。


1、注意紫外线阳光的防晒。

虽然冬天的阳光不似夏季那般的酷热毒辣,但是当皮肤还没做好一定的防晒准备时,女生也还是需要去注意防晒的。就算冬季的阳光是没有对自己的皮肤造成怎样的晒黑,但是如果你不想要小麦肤色的话,那就做好防晒工作吧。  

在冬季里面,防晒霜、防晒衣服还是需要准备的,你不要去小瞧这个环节,一旦是你没有做好充足的防晒准备的话,那么你的皮肤还是不能够更轻松的美白回来的,并且可能还会给你带来皮肤长斑、长痘痘等问题。那么这样的问题也是会给你带来长时间的困扰的,如果是阳光充足的话,可能还会给你带了皮肤的灼伤的问题。因此,女生想要让自己的皮肤能美白回来,那就不要忽略这紫外线较弱的冬天,一定还是要去做好防晒工作。

2、去使用美白的护肤品。  

女生要是想让自己的皮肤能够美白回来的话,那也是可以去适当的使用一些美白肌肤的产品。但是这里是建议女生还是不能够在生理期去使用美白产品,因为这里面是还有一些成分会去影响女生生理期的。

其实女生冬季里的皮肤美白方法是有很多的,只要去找到属于自己的美白方法,那么就能够去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