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总结出的经验是,如果只是偶尔长一两颗痘,可以买过氧苯甲醯凝胶(俗称班赛)点涂。这个药不会有耐药性,可以长期使用。但是有比较大的刺激性,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建立耐受!

如果痘痘相对比较严重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这个方法,我之前就是按照这个治好的:

祛痘?

oemg.22094.cn图标

感觉码这么多字脑子都要放空了,最后祝大家有痘痘的快快好,没有痘痘一辈子都不会长。


和楼主一样,挤也挤不动,半个多月甚至一个月都不好,两个脸都是同一个位置,几个月总要长一次,好了以后还有疤痕,我就想知道这个到底是什么痘痘!怎么治


这种需要刷酸,然后尽量不要去碰它,如果处理得当这种比那些发白的痘痘更不容易留疤


我也有一个,脸上,现在太阳穴也有一个,脸上的被我掐了,最开始掐不出来,我是用针扎了几个小孔,反正是被我弄得发炎了,里面也会有那种脓水,按著特别疼,有一次还是忍不住使劲掐biu的一声,血水和脓都出来了。然后就结疤了。现在还看得到痘印,但是里面还有一点点东西没有弄干净,摸著表皮还有一点硬,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现在使劲掐出来的东西还有点臭臭的。可是再使劲也掐不出来了。太阳穴又长了一个,还不知道怎么办。


我也是这个问题,我也想问,怎么才能好


一样的位置一样的痘,你的消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