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用过,但是我看过博主推荐。

你可以搜索「露露黄了」这个公众号,里面博主会测评各种护肤品,包括如何祛痘啊,抗氧化啊,美白啊之类的都有。

我之前看过他测评狮王的祛痘膏,他还挺喜欢。有兴趣可以搜一搜。


没有用过 但是听说效果还可以 我建议你可以用用冻干粉之类


买了一支,现在也快用完了。

感觉没啥用呢,但是不刺激,味道也蛮好闻。 效果与价格不成正比。


我用过,我觉得效果很一般!

图是我用的美丽修行app评价找到,有好评有差评!

但是对我来说效果一般,还有什么乐敦,CC医美产品都用过了,效果一般般吧,对我来说用这些产品不如生活规律:早睡早起,多做运动,晚上泡脚,忌口等来的更有效!

当然因人而异!


谢邀。最近家人身体不好。也没怎么写回答。主要是没有心思。曾几何时,为了家人的身体。看了多少医药论文。也了解了日本的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区别。

相比一些无良博主,无良商贩,连日语都认不全都敢胡推一气也是…没啥可说的人微言轻。

首先,说实话日本人不怎么用二类药。诚然,日本有不错的二类比如,太田胃散(999胃康灵)感冒药大正(999感康)都是不错的药物。但是实际上日本人不怎么吃。不吃并不代表不好。原因是因为贵。为啥呢,因为日本医院医保报销70%留学生和在日劳务者一样适用。

我们吃药就去医院开了。为啥非要多花钱呢。这不合理。你说去医院排队太久?nonono 日本小诊所一样开医保药。找个小地方就行了一般家附近就有。

这其中就包括狮王祛痘。如果要是日本人可能不会买这种二类药。因为有一类的处方药祛痘。

自己家用的佐藤祛痘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