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颈纹挺深的,明明才二十多,看颈纹就像四五十岁似的,我太难了

一个月一次,三个月为一疗程,后续效果维持不错的可以三个月一次

除了医院、医生的选择,根据个人情况不同所需要注射的剂量不同,价格也有所不一样

预防颈纹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敷颈膜+防晒

2)避免长时间低头玩手机

3)仰睡


你好,去颈纹一般可以用注射玻尿酸或者嗨体来去除。

1.玻尿酸去颈纹,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小分子玻尿酸材料注入到颈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提升颈部皮肤含水量、增加细胞活力,实现去颈纹、颈部皮肤年轻化的效果。

2.嗨体去颈纹,通过超微渗透技术,突破皮肤壁垒,定位、定层、定量输送营养,提升纤维细胞胶原蛋白合成,提高胶原纤维合成能力,还原颈部皮肤弹性和光滑度,有效嫩肤补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紧致提升、修复颈纹。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一是养护

二是调整身体姿态

实在不行,也可以考虑医美,注射肉毒素去颈纹


姐妹啊【抱抱】,小阿姨也是一个颈纹深重的人【哭】

首先科普一下,颈纹分为两种:一种是遗传,一种是后天形成;很显然,咱们是第一种。

小阿姨在接触医美之前从没有觉得颈纹使人显老(姐妹你的意识比我强)没有办法身边都是一群有著天鹅颈的小姐姐,所以去除颈纹势在必行。

OK,面诊了医生,去除颈纹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小阿姨觉得嗨体、热玛吉不太适合咱们这样的年轻人,虽然见效快,但是不能长久的去除颈纹呀。

最后就选择了一种安全起效慢的方式来消灭颈纹——CGF,通过抽取人体自身血液分离出高质量的浓缩生长因子,在注射到需要的地方,激发细胞增殖和分泌细胞外基质,创造细胞附著、迁移及分化条件,从而增加皮肤的光泽,恢复皮肤弹性,最终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

现在小阿姨已经治疗三次,那些细小的颈纹都不见了,较深的颈纹相比于从前也浅了许多,基于咱两情况差不多,建议你也可以考虑通过CGF治疗,虽然过程慢了点,但是这属于一种修复,就好比一棵植物,浇一次清水它只能活半个月,但是你间断在水里给它加一点营养液,慢慢的它的根渗入到地底就可以不需要你再来给它浇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