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膜敷在脸上有辣辣的感觉。或者爽肤水拍打在脸上,有辣辣的感觉。就是肌肤缺水导致。不是产品不适合你。平时皮肤多补水。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先说你的第一个问题,可能都有吧,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实际皮肤情况来说明的。泥膜一般是起到深度清洁的作用,如果你用过感觉到火辣辣,只是一瞬间,还是洗完之后也是火辣辣,除了火辣辣是否会有泛红、干痒的情况发生?如果有的话那可能是你皮肤过敏引起的,也有可能皮肤刺激引起的。其实你在使用新产品时建议你在手腕处或者耳后测试下敏感度。

如果只是一阵子慢慢就好了,那就是皮肤缺水导致的,所以你要多补水,基础护肤水乳要安排,面霜也要用,晚上偶尔也可以敷下补水面膜;如果洗完之后就没问题了,那就是这款产品不适合你的肤质或者产品里某个成分导致的,你就不要再用了。

使用爽肤水也会辣辣的,一样的意思。爽肤水比较适合油皮来用,如果你是干皮或者敏感肌不建议你用爽肤水,可以试试柔肤水。而且大多数爽肤水会含有酒精,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才导致你皮肤火辣辣的。

所以选择产品还是要根据你的皮肤来,也要根据气候来定,秋冬肯定要偏滋润型的,夏季可以选择清爽类型的。另外使用产品的话,建议还是要先在手腕处或者耳后测试下敏感度,还有要做好保湿工作,因为大多问题都是因为缺水导致的。


别瞎听别人说的你皮肤太缺水,所以给皮肤补水脸才会刺痛,纯粹是你皮肤太敏感,换个温和点的护肤品就没事了。我之前被那套因为皮肤太过于缺水 补水会刺痛的谬论毒害了好多年。真是不值得,刺痛代表它里面的含有的成分不适合你,就酱。


皮肤缺水太重要!

护肤要勤快,尤其面部要经常补水,清洁。


是因为皮肤太干了 多敷几次补水的面膜就可以 以及泥膜还可能是因为你的皮肤比较敏感 而它的清洁力度太强 你皮肤承受不了


我之前是不会的,最近也这样。可能最近没敷面膜。同一款泥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