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了眼镜就会看到鼻梁有俩鼻托印子 怎么避免呢 谢谢


换眼镜减少时间,或者做个微整形。


检查一下鼻托是否贴合鼻梁,若不贴合很容易产生「印子」,也可能是鼻托太硬了,或是眼镜架太重了,使鼻梁无法承受,可以换「无痕软鼻托」。选择细长型或阔叶型的鼻托,硬度适中,可以很有效地分散了鼻子的受力,支撑稳定,配戴舒适,避免了软鼻托在鼻梁上因出汗或长时间配戴留下的压痕。


镜架太重,鼻贴太紧或者太硬,眼镜位置戴得不对,自己调整吧
1:可以去你配眼镜的地方让工作人员给你调整一下鼻托,或是选用超轻镜框。不过这样可能还是会压鼻梁,可能也会有痕迹。2:做激光手术,就不用戴眼镜了3:如果是成年人,可以选择戴隐形眼镜,隐形眼镜包括软性的和硬性的,硬性的隐形眼镜相对于软性的安全性会好一点,因为硬性隐形眼镜也就是RGP,透氧性高,泪液交换充分,一般用眼卫生,镜片护理的干净的话还是很安全的。

4:八岁以上十八岁以内的小朋友可以选择角膜塑形镜,也就是晚上戴白天视力可以达到正常的一种控制近视度数发展的隐形眼镜。不过这个价格要高一点,用眼卫生和护理镜片也要花一些精力,主要是控制近视度数发展。成年人也可以戴,但是目的不一样,小朋友是控制度数发展,成年人是为了美观,不戴眼镜。


以前我去店里配了一副最轻,最贵的镜框,什么碳什么的,净重零点几克,那个就不会,不过后来我做了激光手术

那就去做个近视手术好了,这样既不压鼻梁,还提升了自己的个人气质。


会有印原因只有两个:

鼻托太硬:更换比较软的鼻托即可解决了。

眼镜重量太重:这个原因的话,只能重新更换新的眼镜框

鼻托是否贴合的问题


换眼镜。这是你的镜框设计太差了。

眼镜框设计合理,不会压出痕迹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