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瞳距仪测量都是62.5mm。但最后验光师建议配63mm 。今天眼镜打了光心发现63mm的瞳距两眼光心均在瞳孔外侧一点点。62.5mm完全对准瞳孔。 那么请问正常配镜都是要把光心定在瞳孔外侧一一点点吗? 完全对准瞳孔不合适吗?验光师说因为每个人都有点外隐斜所以加一点点瞳距。


数据上来看这个误差是可允许范围内的,还是要看个人佩戴的舒适度,新眼镜一般有一周的适应期,如果不舒服可以看看是镜片的原因还是镜框的原因,亦或是验光出现了问题。


国标:允许误差在2mm以内,您这个数据是没问题的。

但是镜架调整少不了,比如镜眼距、镜框孤独、倾斜角,这三个部位精准调整,可以大大提高你的舒适度,尤其是长时间佩戴不易疲劳。


62.5的瞳距做成63或63.5完全没有问题。


0.五毫米不是五厘米

误差许可还有2毫米呢


62.5-63都可以


这个差距不大的呀


合理,0.5mm正常误差,用哪个都行,对付外隐斜的确有这种操作


差距2个没问题


没影响


没有太大区别,都可以使用


瞳距这半毫米基本可以无视,做镜片都不一定能做的那么准。镜片也不一定那么准。


0.5mm不用太纠结,如果按照验光师的说法,有点外隐斜的话更没有啥问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