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减肥,听说碳水化合物增肥很快,就刻意减少碳水化合物射入了。

北方人,之前超爱吃面条炒饼之类,控制饮食后,少吃了很多。前几天赶上来例假,感觉便秘都比平时严重些,下巴上还冒了三颗痘痘。之前即便例假也即便不长痘的。当时以为是生理期的关系没在意。

过了生理期后,还在继续下巴冒豆豆,刚长出来是红色大颗闭口那种。长几天熟了以后,有个白点冒出来。挤出来以后,就留下挺大一个黑色痘印。现在下巴都快成图案了,愁死


下巴长痘一般都是肠道问题引起的

你有便秘的问题

所以长痘是在所难免的

所以好好吃饭

如果便秘问题解决了

下巴上的痘痘基本上就不会再冒了


不能说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如果你因为减肥节食,饮食不规律,很多人体需要的食物没有摄入,长期身体会不平衡,就会出现不健康的状况。然后可能会间接的出现冒痘等症状。

脸上冒痘是身体给你发出的信号,每个地方的痘痘都有它各自的信号。在这里不多说了。

除了冒痘,可能还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女性月经不正常,脸色暗黄,抵抗力下降等。

所以呢,减肥可以,但是要健康减肥,,合理饮食,不要节食。


我减肥的时候 本来脸上好多痘痘 减下来脸上一颗痘痘都没有了 我看有知友说你可能便秘 如果真的是这样 你可以在早上的时候吃个火龙果 火龙果对我来说治疗便秘超级有效 减肥本来就摄入的少 所以要注意这个问题 祝你减肥成功。


我觉得是这样的

减肥?节食?便秘?肠道垃圾堆积?长痘


有啊,内分泌失调


吃的少吧,摄入体内该需要的营养不够,内分泌失调了,


.下巴痘VS肾,内分泌

下巴痘说明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导致雌性激素过盛。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围长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吃了太多的保健品,尤其是过多补充维生素,也有可能会导致下巴长出痘痘。

长效建议:少吃冰冷东西,减少肾脏负担,治疗期间保证心情要愉快平衡,情绪波动不要大心理压力不能过大。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