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在人的内心,书名叫「宁静」!


我推荐的书是-脆弱的力量-作者布芮尼.布朗博士(Brené Brown Ph. D.)

在公众场合中为甚么你总会感到尴尬感到羞耻呢?社交压力让你不愿意接近人群?

突如其来的为未来感到担忧和恐惧?你是让状态持续?还是想要循序渐进的解决情绪问题?

面临压力那种无法振作的脆弱感会不会让你感到困扰?

作者汇整人类行为研究结果,生活中困扰你的状况在书中都能找到解决方案。

书中体察人与人之间的微妙连结和行为模式,给出有助于人类解释思想、行为和感受的方法。

作者布芮尼.布朗博士(Brené Brown Ph. D.)是TED最受欢迎五大讲者之一

欧普拉、CNN、ABC、NBC、美国公共电视网、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指定专访,

脆弱的力量全球畅销著作,为千万人解惑。

「挣扎,才有希望;让我们脆弱的,也让我们伟大!」

成功者勇于追求不确定的冒险与梦想,内心必定承受不为人知的不安与脆弱

「脆弱」,是面对冒险和不确定时,产生的深刻恐惧和不安全感。

人人都有的脆弱,是人的本质,是创造力的情感核心,也是人性最强大的力量。

当面对脆弱、丢脸、失败而想退缩,牺牲勇气去自信的面对世界的机会,也可能放弃掉自己的天独厚的天赋。

提起勇敢正视自己脆弱的一面,坦诚的认识自己的脆弱,是提升我们人际、情感、求学、职场和教养的能量。

「脆弱」并不是软弱,并不是认输,没有走出脆弱,不可能获得真正的勇敢。

《脆弱的力量》将让你以崭新的视野看待生命,给你克服人生瓶颈的新方案,拥有真正自信的人生。

本书能够全面扭转你的人生:

──如果想重新了解热情和使命感,必须学习如何接受脆弱

──如何运用脆弱的力量克服自身的自卑?──如何将脆弱的力量,转换成为困境的新动力?──如何教养下一代运用脆弱的力量?


对我帮助最大的书,是一本《四季养生》,就是讲一年到头如何保护自己照顾自己健康的书,有各种方法。

小碎花的封面,粉色的内页,间距比较大,字体很清晰。是日本人写的,都是些很容易,很简单的让自己保持健康的方法。

焦虑的时候,我就拿起这本书,哪怕不翻来,也能提醒我,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是多么重要的事。

有时候,我们走的太远,忘记了如何出发。想要的太多,忘记了珍惜拥有的。


余秋雨先生的散文集,《文化苦旅》、《山居笔记》,个人觉得能安抚焦虑。


平凡的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