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压力呢?很多人用社会或者他人对自己的看法、评价以及建议来逼迫自己「成长」,并称之为压力。但是压力究竟是什么呢?形式很多样,无论何种压力,最终调节压力就自驱---纠正偏差的行为,驱使自己往更好的方向行驶。

然后现实中,调节压力的方向常常相反,很多时候压力来了就容易暴饮暴食,吃甜食,放纵胃口,饱腹的时候心情舒畅,极其容易分散压力的注意力。但是这样压力就会消失吗?不会!反之,暴饮暴食之后马上产生的是懊恼,后悔等等负面情绪,这就是压力后放纵的附加效果。

如果压力大能不能暴饮暴食呢?当然可以1次,但下次压力来临不再暴饮暴食---指定Plan B计划,确保这次之后不暴饮暴食,找到对自己行之有效的方法才能调节,比如:断舍离,运动,冥想,希望题主早日得到调节之法。


我就是先吃了再说,胖就胖吧。因为压力就选择暴食的人,大概和我一样已经找不到任何其他可以宣泄压力的方式了,那就先吃了再说。但不是鼓励你反复采取这种减压方式,暴食对身体的伤害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对心理也是同样的。吃完以后,该疗伤自愈的步骤一件一件来,比如整理家务,洗澡,多喝水,好好休息,散步,会好的。加油,姑娘


找点自己喜欢做的事,多出去走走分散一下注意力


能放飞自我就不会有压力了。

那一年我戾气太重,主要是被人暗地里整了,自己离职了,在家里也没找工作,没黑没明,戾气太重,阴阳不分,家里人又稀里哗啦的说。压力确实有,后来想开了,这世界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值得我去放心上,老子就这样,爱咋咋滴,从此人生便开启了另一种生活,追求自我!做我想做的任何事,上班说我不好那就不好呗,你们只要不开我,那就请配合当下的我,不然事烂了是你们自己搞烂的因为我就这样,直到我一切都变好了之后,我才改过来我认为不好的东西


像你这种情况我觉得更多的是心理问题,你可以选择其他方法去缓解压力,比如出去走走


运动是消除压力的方法之一。另外就是可以每天坚持30分钟冥想。找到引起压力的原因,换个角度思考如何减少或消除这个压力。向他人倾诉也是减压的方式之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