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最近也深陷催吐这个怪圈。题主想要帮她,就要找到她催吐的原因,进而对症下药。显然,题主朋友催吐,是因为想要减肥。这里就有多个可能性:

首先是题主朋友减肥采取的是严格控制饮食的方法,不吃油不吃盐,不吃主食,天天吃水煮菜。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暴食催吐是一定会发生的,因为对抗不过身体渴望食物的那种本能。如果是这个原因,那么我建议题主朋友改变进食方式,例如不用完全杜绝主食,可三天一次主食,或两天一次主食。高热量的零食可一周一次,这样其实对整个减肥大业是不会有丝毫影响的,本人经验之谈。

其次,如果题主朋友并不是非常非常渴望高热量食物,而单单只是想把每天正常摄入的正常的一日三餐的食物吐出去,这种情况要好解决一些,因为没有暴食。那么这种情况,就不需要对抗身体本能,而是只需要调整好心态就行。

本人最近也正在和暴食催吐对抗,深切理解题主朋友的心情,如若题主朋友是暴食催吐,那我想她其实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情的,如果题主想要帮她,请采用温和的方法。


减肥也得吃的好,才能瘦呀!她是让你吃,她自己却变相节食对不?


她让你吃你就吃呗.反正你不吃她吃了还是催吐。最好劝劝她不要催吐减肥。


随她去,你想吃点就吃,不想吃告诉她不想吃就行了,催吐会让人变丑,你别学她就行


你比她多吃了一顿大餐。

她生病了,你没有。


吐了的让她再吃进去


跟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