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个内向的人,能自己和自己玩的很好,后来为了融入人群慢慢改变自己,但是最近我越来越觉得我独处起来再也没有以前一样的内心安静感了,想调节一下自己


鱼和熊掌,不可得兼。

内向是内向者的保护盾,同样热情是外向者的武器。

如果你想要,向内生长,修炼内心,那么你就选择盾。

如果你想要成为社交达人那么亮起你的矛。

但是矛和盾两个不同方向的发展。天然不可兼容。


有时候一个人很舒服,其实你不是想找个人聊天,只是希望身边有声音有人而已。


因为你恐惧、害怕失去现在的东西,也许你并未意识到,但想要恢复原来的自己,就必须得找出它,让它变成现实,这样便没有了忧虑,就可重新孤独了,值不值得,全在你个人,三思。


我的理解,可能你正在打破自己固有的安静圈,内心正在慢慢变得不在内向了。内心安静感的降低可能是因为融入人群以后接收到了之前在独处环境下接触不到的新鲜事物,还没有完全消化的一种渐变的过程,所以说不用过分调节,尝试一下运动,运动不仅会强身健体,也会在这个过程中愉悦自己,或者说进行一些专业性学习,比如说对于自己行业的更深入的研究,只有当一个人生活充实起来,闲暇时间的时候应该会感觉到不一样的安静感。


喜欢一个人独处 除了偶尔的孤独感 真心觉得一个舒服 太吵闹了心会烦躁


喂喂喂,过分了哈,一个阳光开朗的人问怎么独处?

要不要跟我换一下?我想要个阳光开朗的性子还求而不得呢?从小到大都不怎么敢去交朋友。

如果你真的想去独处。

建议去看书,各类书,书籍会让你沉入知识的海洋,小说会让你头脑风暴,文学会让你刷新阅历,课本会让你增进知识,但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教你怎么跟别人交朋友,多看会儿书,最好那种有点抑郁的,你就会染上一股抑郁气质,别人自然而然就会和你少来往了,你就能达成目标的。


忍受不了独处带来的孤独,那就努力融入热情洋溢的朋友,同事,家庭当中,你会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这种气氛,你会笑口常开。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