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进化!不断的进化!

不要看现在人类在地球上强势,

放眼宇宙,任何一种宇宙级别的灾害都会让人类轻易灭绝。

我说的不是几万年或是几十万年,而是几百万年以上的时间线,超新星爆发,白矮星坍缩,宇宙级辐射,目前的人类根本无法抵抗。

在地球尺度上,人类的文明算是走得不错,但是肉身级别的竞赛已经走到头了,接下来应该是知识级别的进化了。

如果人类没有能力走出银河系,向著星辰大海殖民的话,很容易被一次宇宙级别灾难毁灭。

就目前看来,人类的肉体是无法满足星际殖民的,决绝办法要么基因改造肉身成圣,要么升格意识传输到网路上类似于巫妖,只要命匣在就能永生。

也许将来人类会有不同的进化方向,战争不可避免,如果人类没有被自己毁灭,那就会一直不断进化下去,永无止境。


人类是不是注定毁灭谁也说不清楚,生命的存在是种现象,宇宙允许生命存在肯定有原因的,无法解释怎么存在的也不清楚何时会被毁灭,个人觉得造成毁灭还是人类本身比例大。第一可能是核战争,第二科技反噬,第三彗星撞地球,第四未知星球入侵,第五病毒。


就算现在今天发射航天器,以人类的速度是不能能在50亿年内飞出银河系的,而45-50亿年左右银河系会和仙女系碰撞,还有再有30-40亿年太阳就会熄灭,目前的科技看不到人类有任何逃出生天的可能


恐龙看到没有,人类就是这样的。

陨石只是直接原因,根本原因是过度繁殖。

人类也是这样灭绝的,因为自己的作死。大量开垦土地,造成严重的水土流失,然后欢声笑语中打出gg。


可能是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呀!


没有绝对的回答,应该是一个攻略问题。


向死而生,自然而然而非必然?


我对人类的未来不看好,我觉得大概率由于文化信仰资源的问题,人类文化毁灭于战争。人类的历史就是战争的历史,从古代兵刃战,到了现代的核弹,武器威力越来越大,但是人类并没有足够的理智管好潘多拉之盒。就目前来说,随著东西方文化冲突,只要没有比较好的融为一体,就一直有世界大战的可能性,而且越往后拖可能性越大,直到资源即将耗尽,人类还没有走出地球建立完善的外形生态圈,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世界大战必然爆发,然后,人类,Game Over!


脱离物质的肉体 永生 只是换一种形式存在


估计各种可能性也就是自然,其它的谁心里还没个谱,就看靠人类的能力能不不能抵挡住自然灾害了,地球表面的基本都能搞定,就怕来至外太空的一些问题,还有就是太阳能的枯竭!


最近看到一个关于抑郁症现状的视频 开了个脑洞 想到一个可能 ...

会不会随著有精神问题的人数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结自己的生命而且不愿延续 人类社会文明停滞不前 最终完结

纯属脑洞...轻喷_(:з」∠)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