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最重要的是要明白一个理,就是人有没有办法彻底解决六道轮回的痛苦问题。有些人好像自己人生还不错,可以顺顺当当地过日子。其实不然,因为人类还有共业所感带来的约束,就是世界性的灾难,大家都逃不过。因此要研究人生如何解决生老病死的六道轮回的苦,才是有实际价值的。因此,在生活工作之余要充分利用短暂的人生来潜入研究解脱的方法。

详细的论述请参看链接。

我们活下去的意义在于什么??

www.zhihu.com图标


一个99%的人都会问的问题,几千年还在问,

逻辑上问题肯定有悖论,所以一定不会有统一答案。


我不知道人生是否可以轮回,但是我知道的是这一世我了解到的是,我想下辈子投个有钱人的胎


人类必究是一种高级智能动物,除有占有生活资料、生产资料外,更重要的是支配和改造世界,这是其它动物根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毕业灵魂的功课


人类的真活,永恒问题!


就是为了搞清楚,你提出的这个问题。


修行


我觉得是追求高级别的生命纬度。能够超越死亡,超越物质的牵绊,人性的欲望


体验,丰满灵魂。还有就是,人类不过是上一级别的生命制作的生物机器人,或游戏人物而已,程序已经注定,每一次生命只是走完被设好的历程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