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被抓,然后要求私了?

这啥操作?

首先肇事逃逸并且被抓,这已经构成了犯罪事实啊。他能找你协商?凭啥?

还有肇事逃逸是入刑的。不是你说了不追究就不追究的。又不是小孩子过家家。

你可以要求你自己的合理赔偿,跟他愿意不愿意赔偿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这事,轮不到对方做主。

建议尽快找个靠谱的律师指导一下


如何赔偿,首先一定要让交警出责任认定书。只要认定对方全责,一切都好办。不过既然肇事逃逸了,基本是全责了!

此外,你要求赔偿的话看你怎么想了,如果想讹人,那就狮子大开口呗。

否则好好治病,出院了,协商著来。

最合理的就是法院判决了。

反正要是我是肇事者,肯定不逃逸,也不接受私下和解,法院判,保险陪,合情合理。


一句话,民事赔偿是可以漫天要价的,但是要记住不要威胁恐吓对方,否则可能触犯敲诈勒索罪。至于多少钱,就看你们的谈判能力了。


肇事逃逸是刑事案,怎么私了?刑事案报案人是不能撤案的,有什么不正当的操作手段吗


可以依己方意愿和对方谈调解赔偿


肇事逃逸处3-7年有期徒刑,终身不得申请驾驶证,而且不管是啥,只要肇事逃逸,都是全责,这个科目一考试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应该是这个量刑,如果肇事未逃逸,判3年以下应该,被抓到了要求私了,我想问问如果没有红绿灯没有监控没有目击证人,他逃逸了会不会被抓到?他要求私了不是因为肇事了,而是被抓了,你自己想想如果他没被抓他还会不会私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