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骑电车,对方小轿车对撞,轿车主责,我这边次责。目前对方修车7000,我这边医疗4000(鼻骨和手骨折,身上多处擦伤了),对方走保险,我这边电车没有保险。请问怎么划分责任呢?

还有请问大神们,我老公是无固定收入,但是微信有流水,流水记录这几年都有的,相对稳定,但是没有税单。请问这样保险那边接受这样的证据吗?


28开,汽车主责承担80%的赔偿责任


先说结论,你需要承担对方损失的30%,你4000医疗费,对方交强险全额支付。无固定收入的,一般很难被认定为工资收入,通常计算基准是当地政府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平均工资。另外多处骨折的情况,建议到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申请做一下伤残鉴定,如果能鉴定上10级及以上,会有一些其它的赔偿金,除了医疗费之外,还有伤残赔偿金、精神抚慰金、抚养费、误工费、护理费、住院生活补助费、交通费等,也是一笔不少的赔偿。


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既然你们认可了次责就别老想著偷奸耍滑


主次责任73分。机动车可多承担不超过10%的赔偿。

电动车的赔偿首先由机动车交强险承担,在交强险范围内的,全部由交强险承担。超过交强险范围的,按照责任划分进行赔偿。包括电动车一方人伤医药费、车损、误工费等。

汽车的损失按照责任划分进行赔偿。


合理合法的收入法院认可就行了,保险公司当然是能不认就不认,不要全信保险公司说的


怎么撞的?一般37。无收入不认定误工费,无死亡不认定精神损失,上面答主说的有问题。

你依法起诉对方保险公司,并依法赔偿对对方的侵权损失。保险公司赔偿你方法律支持的合理损失。

建议上一个保险,这种问题就不用费心了。以后应该依法上路,切莫再次违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