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的意思是对方如果赔偿金额不高就让我全责,用保险赔付,但是我们这边人伤医药费只保80%,我自己还得出20%,而且目前对方总纠结后遗症这个点,可能想要较多的赔偿,我该怎么处理。

补充一下,单位在对面车道路边上,我拐弯到对面,只剩车屁股在应急车道上,然后摩托车是对面方向来车,撞了我的右后侧方。


你开四个轮,他开两个轮,不代表你就要当冤大头,该谁的责任就谁承担。

遇上讲理的,以礼待之。

遇上向钱看的,看好自己的荷包。

纠结会不会有后遗症?你更应该纠结这整件事会不会有后遗症。

别被道德绑架。

你想多承担一点,先掂量一下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我反对为富不仁,但也不能滥做好人,很重要一点是观察对方的态度:他是觉得你开小车就应该多点责任,还是他知道自己错了希望你能帮帮他?如果是前者,果断拒绝,是后者,量力而行。

补充一句,不要怪交警和稀泥,他的出发点是为了解决这起事故,化解矛盾,至于长远打算,平心而论,一个普通民警顾不了那么深谋远虑。我站在他的位置也会这么做,但我会衡量风险,不会乱给建议,要对大家负责。


根据你的描述判断,貌似你是转弯未让直行,这种情况你一般不会低于主责。法律规定让行,就是让xx先行的意思,只要你迫使对方减速或避让了,就算是未让行,如果撞上了,那就更是明显未让行,这和撞击车头车尾没关系。另外无牌无证并不是事故原因,一般不因此承担事故责任,没戴头盔有可能和事故损失程度有关,有可能算作事故责任内。


正常你大概率是主责


看你的描述,你的车当时应该是没有完成拐歪,正在横跨车道。你主责或全责。对方无证无牌不戴头盔载人这些可以另行处罚,和本起事故因果关联不大。你拐歪是事故的主要原因。对方是否超速,是你应该关注的,不过哪怕是有超速,你也大概率主责。有人受伤,一定谨慎对待。


责任划分必须该是谁的就是谁的,你的损失可以不要或少要。


不用管他,他无证驾驶,不佩戴头盔,而且还追尾,这搁到哪都是摩托车的全责,而且你还需要他赔偿车辆维修费。所以你这里不需要赔偿,因为你没责任,就是正常驾驶,也没违章。


没看明白责任。是拐弯执行,追尾还是让右?但是不管对方有没本等问题,你们之间只是按责任区分。他的问题跟事故无关。还是赶紧一次性解决。


无证驾驶 不管如何 都是他全责

我也是摩托车驾驶员 既然他无牌无证 不带头盔 他自己都不对自己负责 你负什么责呢

如果对方好好好说话 你就走保险 帮他赔个80%剩余的 他自己出 也算买个教训

如果要是 对面逼逼赖赖 那对不起 该怎么样怎么样


拒绝交警的要求!没必要被道德绑架!该谁的责任谁负责!根据交通法。这个人还得被拘留呢!


我无正驾驶三轮车,对方小车,对方喝酒逃逸,第二天到交警大队处理别人顶包,顶包中头,别人又说不是他。再后来驾驶员才来处理,现在交警处理对方7,我3这样公平?


出20%就能把问题解决就行了,你非要纠结人家真赖你你也没法,虽然他无证无牌未带头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