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刚刚发生的事。会不会被罚?


好像超速10%才算,当然gps和车表可能有误差。还有就是没拍到不算


18年的题...罚不罚的肯定早知道了。所以还想知道啥?

以我对圆明园西路的了解,不会被罚。


关于处罚规则有答主回复

我就不再重复了

被罚那得是你在超速的时候刚好又路过了测速点或区间测速段

否则也没法用个导航软体判定你超速现在中央上层对于缓堵的要求很高好多城市对于城市普通路段都是不测速的就是希望车流能把速度提起来

测速的路段一般多存在于高架,隧道,匝道

普通地面路段较少有的也是拍其他违章的摄像头没有带雷达功能多开开车

多交流多总结

成了老司机我虽然随时都是顶著限速行车免不了偶尔超速

但是交警叔叔一年也难给我一张罚单


不吊销,罚款记分仍按规定进行。


首先,超速要超过限速的10%,其次是你超速时被抓拍或被警察抓了下现行,否则你就无视吧,下回注意一点即可。


没出事故的话,可能罚分,可能罚款,也可能并罚。要看当地的交规了。全国没有统一答案。


看你在什么地方超速了,如果是高速公路上,只要不超过限速的50%,也就是不超过90就不会处罚。

当然我并不鼓励你这样做……


从你的数据上来说最高时速超速了,但平均速度很低,被罚款的概率还是很低的

超过10%且被拍到才会处罚吧,看你运气了。


交通摄像交通灯这些,信则有,不信则无
别太过就没问题
超出时速未达到限制速度10%,不会处罚,最严重也就交警批评教育你,10%及以上未达到20%,记3分,20%及以上未达到50%,记6分,超过50%,记12分,罚款一般¥2000封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